2009/2/8

中午因歸國學人尚未歸國,所以就與小猴&EMMA先約個行前會---Friday 的午餐----感謝小猴請客。

老實說,我其實只有吃過Friday的冰淇淋(大四時痴請客還有一次聯誼會的去吃),但也一直不會特別想吃(一直不會特別想吃什麼,都是隨便吃,這樣也常吃到雜誌名店),今天推他的雞柳條&紫醉金迷調酒,但紅酒牛肉寬麵不優(唉呀,服務生有暗示我們他們的紅酒牛肉與一般口味不同,比較淡,但我天線沒接起來…)

剛好市貿書展,有鑑於盲病已久,連一般書局都不會想進去,所以這次也沒想去,但我發現人好多,臺灣看書的人有這麼多嗎?看到人手一只大動漫袋,就知大概都去二館。上次是與許小揚的朋友高手去,有高人帶路還是比較有趣

等電影的過程中Brian&Emma合照(唉呀,無奈家中有而手癢難耐還是看了班傑明…也是可低迴思吟的片)

DSC_0496

因應今年是牛年,但是這裡到處是彩繪牛是chicago奔牛節,之前華山藝文中心也有展,不同的是這裡的作品多是 commercial sponser(telecom大宗,就比較商業化了)

  DSC_0499 DSC_0501DSC_0497

本來是打算看赤壁(上集與小猴看過),想說原班人馬來看下集,不過也很隨興,反正哪個時間最近看那部,所以看在時間最近&兼具得獎效應,就看了真愛旅程。

過年期間一直都被典型好萊塢茶毒(yes man, ink heart….),revolaitonary road(應該改成真我旅程或自我革命,但就沒人要看了),至少還能低迴五分鐘(最近看片這種能力也漸漸消失中,通常沒多久就---下一位。

真愛旅程屬於完全適合想要打通任督二脈穴道男性以及生活中飽受壓抑痛苦的女性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尤其是內容中句句講入女性心坎裡的臺詞,女性在心中大喊YES!的同時且可或捏或揍來提示對方。

-----------------------為了男性的身心健康,大家記得帶另一半去看---------------------------------------------------------

雖然常來,信義商圈每次來都有些街頭活動,這次剛好有帶相機照了一下

牛轉乾坤(牛被切一半了)                              這隻新光三越sponser的,特別花              

DSC_0515 DSC_0521

沙畫

這個窗景&樓梯蠻有型的

DSC_0538

換白平衡的夜景

DSC_0545

還有一系列的波妞(五歲版的人魚故事,很讚哦,五歲就知道追求真愛的勇氣,而且用力抱住不放,

主題曲會令人一直repeat 波妞波妞波妞~)

DSC_0547 DSC_0556

DSC_0552   DSC_0562

DSC_0558 DSC_0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