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門火線

不記得當時為什麼出現了「水門」與「火線」這兩組詞的組合,只記得當時下班後等盲爺9:30下課的時間,是我畢業之後最上進的一段時間,下班跟許小揚雞壇讀Business Week,固定星期三跟Page練中文。 

我印象中的Page 非常好學,常常把我問倒。中文似乎是在對岸祖國學的,所以簡繁都難不倒她。

她會自己準備想念的東西一起唸,有時候是一篇文章,有時候是她不經意看到語句,但很多時候,其實是她教我英文,教我某個字在什麼情境下使用。

印象中的她open-minded and full of sense of humor,充滿好奇又健談。

後來Page回美國,看到她之前年輕時候的照片,跟現在的樣子很不一樣。

最近有一種感覺,你勤勤懇懇像個公務員般地不斷地紀錄生活,並非刻意也並非目的。有一天,它們竟然成了你/或他人能夠懷念當事人的媒介,我們憑著記憶、憑著印象生活,但時間是這麼的無情,讓一張張的臉變得模糊而蒼白。

WK13 挖嘸甲意輸a感覺

RIP, Page, we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