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124046-93

小瓜與二瓜之前偶爾去盲爸的公司打工娛樂大人,也曾被心機盲爺故意在放假前帶到公司假問候老領紅包,然後說只有沒看過我的公司,風向正好就來了。

DSC_1335

其實小瓜來過,距離來上次小Q行星,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這裡,到外星球造訪這中間的記憶,早就被威爾史密斯在MIB裡那根棒子洗掉了。

有小孩還是沒有小孩真的會決定你要不要來每年是來加班、清庫存還是來賺免費芬朵奇堡。

已經三年沒去,舊地重遊,除了多了一隻,還發現根本是照芬朵奇堡+Disney下去搞的吧? 大型充氣氣球床、溜滑梯、還有小型賽車場最後還有正妹公主與人偶大遊行

  2015-04-25-124232-00

2015-04-25-124454-18

  2015-04-25-133330-22 (1)  

2015-04-25-124304-04

  拿到剛剛遊行的公主姐姐給的貼紙,兩個人開心得不得了,互相對照圖案有沒有一樣

2015-04-25-133826-39

 

完全完封盲爺公司!

 

後記:

瓜:「媽咪,你老闆在那裡?」

我:「我們平常看不到老闆的。」

瓜:「為什麼?」

我:.「......」(莫非你才4歲就想來投履歷了?)

我:「因為公司很大、人很多啊。」(其實真正的答案是因為你不是重點啦)

瓜:「那為什麼爸比的可以看到?」

我:「因為他們人不多啊。」(其實是因為你要被派去a紅包回來,當然一定要面見老闆啊)

我跟盲爺說小瓜不知道為什麼問起我老闆在哪的事。

盲:「因為他想跟你去你公司上班啊。」(後來與小瓜求證確實,她該不會以為來我來上班,每天都有充氣氣球溜滑梯可以玩吧?)

後來,小瓜又問我:「你喜歡你的工作嗎? 你可以不要上班嗎?」

我:「嗯...我的工作有些部份喜歡、有些不喜歡,就像爸比的公司雖然小,但是他可以做很多事,也是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就像你開心湖城的果汁店,如果你的店很小,你就洗水果、切水果、賣水果、什麼工作都做得到,可是萬一你的店超大的,你可能就只有做一樣工作,比如說洗水果,可是你可能最喜歡的是賣水果,可是別人去賣了,你不一定賣得到,聽得懂嗎?」

瓜:「聽不懂。」

我:「那用蛋糕舉例好了,比如只有有一個人吃,就可以吃到全部的蛋糕,如果我們兩個吃,一人就就只能吃到一半的蛋糕,如果妹妹跟爸比也要加進來,那我們就只能吃更少的蛋糕了。」

瓜:「可是你公司的蛋糕很大很多啊」

我:(.......對後…被噹了,所以只能吃到蛋糕屑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好啦,反正就是跟你說大小不重要,做喜歡的事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