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03

我:「這個公園叫『夭壽公園』一定是因為這裡的小黑蚊也是夭壽多,跟家裡附近的天和公園有得比。」

路人:「真是無聊的老口貝老母,人家明明叫天壽公園。」

我:「好,立刻改一下,那它叫天壽公園一定是因為『天增歲月人增壽,蚊多兇狠特夭壽』 」

路人:「........」

 

最近雜技團腳踏車車很久沒出動了,為了讓車子不要買了就塵封入庫吹風晒日,順便定期操練一下盲爺的腿力,避免盲爺的腿用進廢退日後因完全不需要使用而萎縮成兩條竹竿,於是前往盲爺口中的冰淇淋公園。

DSCN8399

 

這組的造型還蠻特別的,而且也很新

DSCN8401  

飄浮在樹林中的冰淇淋

 

DSCN8382

想要天天長壽不夭壽,就記得天天吃早餐哦! 這種小早餐店窗口,是小瓜光臨每個兒童遊樂場都必玩的點

DSCN8387

這裡還有讓還無法跨坐的小短腿也可以享受搖搖馬(鯨魚)的馳乘樂趣,二瓜你這單手駕馭的帥勁簡直有以後乃母之風啊!

DSCN8390

當然還有學(妹)人精也可以來一下

 

DSCN8391  

這裡的翹翹板的避震超好超彈,盲爺已經彈到對面的小瓜屁股離開椅子了二瓜仍然面不改色,一樣有日後乃母馳騁越野的架勢啊!

 DSCN8404

DSCN8405

DSCN8406

盲爺抱怨起了每次拍照只注意小孩,都把他拍得嘴歪眼斜,我說你自己要喬好姿勢啊,你有看過拍小孩的人在意後面的架子擺得正不正這類的問題嗎?

DSCN8414

這裡這種長石梯已經很少見已經都被換掉了啊,可惜滑度不夠。二瓜一直試著要在下方逆流而爬上

DSCN8411  

三顆小蘿蔔頭,溜個溜滑梯變成排火車

DSCN8416

 DSCN8418

 

 

 

 

遇到姐姐從上面毫不客氣地溜下來還會知道趕快趴下來倒退魯逃走-我真的相信小孩有求生的本能的啊!

DSCN8426

DSCN8427

DSCN8428

DSCN8429 DSCN8430

 

玩到一半遇到阿豆仔小孩來搶球,一直講basketball, monster...歪國小孩真的比較勇壯,一歲半不怕跌不怕摔

DSCN8431  

最後以到附近的義美冰淇淋店喀一下以呼應今天來到冰淇淋公園吧

盲:「這天氣不吃冰淇淋什麼時候吃?」

我:「......你一年四季都在吃吧?」

看這三個人的衣著與吃冰淇淋實在看不出來這天氣到底是冷是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