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西瓜NO1_WK17時錄到的拉屎爆炸聲,請注意二十七秒處)

記得當時生西瓜在產檯上,生出來的時候,我的第一句話是:「結束了嗎?」醫生的回答也很妙:「才正要開始。」(醫生你是預言家嗎?)

生二瓜的時候,生出來我的第一句話仍不是關心baby, 而是非常不爽地說:「以後不要再塞西瓜到我的肚子裡了!」(原來這才是西瓜真正的由來)

生完雙瓜都是第一時間道盡十個月(X2)來的辛酸,也正因為不打算再進行塞西瓜這種危險的行為,因為不是第一胎了,接下來要發生的事也略知一二,所以養二瓜的一切過程,每個小動作與細節的回味,彷彿都是在final count down.

例如說,剛出生就會有的尋乳反應,五個月了,結束了。

二個月時候因母體荷爾蒙造成的皮膚代謝而且因營養初乳吹氣球般漲大成鄭則士,結束了。

因為新生兒肚子本來是空的,母乳一放進去之後,一大便會有非常大聲的爆炸聲,結束了,又變回了超級塞啞人,母親我神準地自打嘴巴預言1Y2M _超級便秘人 西瓜真的步上便秘之路。

開心地鴨子划水踢腳-正在進行,只是二瓜的肥鵝腿強項不在快而在有力。

JUNIOR蒼蠅瓜般撮腳-正在進行,不過不是走西瓜無敵破壞王路線,而是強項在喝奶時用腳演:「說不出口之我還要」的內心戲路線。

開始吃手吃得津津有味雞腿用餐次序-正在進行,比起吃手,比姐姐更熱衷於吃各種貝親小花。(姐姐小時候的頭看起來比妹妹大好多哦!)

鬼叫鬼叫地唱歌-正在進行,只是目前還是只會躺著叫,趴著時用力的力氣都不夠了哪還能拿來叫。

當然也會柯柯笑, 尤其是聽著大人們的笑聲時。

不是我偷懶不幫二瓜vedio take, 直接用西瓜小時的vedio, 而是憩靜安寧的二瓜不是走動作派路線,最常做的事就是--被抱在手中當無尾熊,靜靜地吃手流口水,聽著看著我們說話。

接下來還會有我最喜歡的chubby肥手肥腿學爬,接著是搖搖擺擺學步兒,當時我缺席的副食品之路(阿嬤代勞),然後是說些五四三不成話的字句,最後漸漸從外星人變成人,還是個囉嗦的塞屁人。

所以從六個月開始我盡量多珍惜這過了就結束的階段,爆炸聲一結束,副食品一進來,比較起來奶酸味還算好洗的嬰童屎也一同結束了,接著的就是x2的屎恩,come on,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