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被機會教育給落井下石,尤其像是聽到典獄長還是黨工說:「給你養小孩你就會知道做父母的辛苦了。」

所以我都會回答:「不會啊,養自己的小孩哪有什麼辛苦可言。」

從西瓜開始吃副食品、變成產出與人一樣的黃金那刻,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西瓜拉屎的進化歷程為: 1. 屎恩.賣夠來(14次)超級塞啞人→超級便秘人

便秘人徵兆: 拉個屎微蹲握拳、臉部通紅扭曲,定住不動,然後大家都知道他拉屎了。

不然就是沒來由的亂哭,我們踩好幾次雷才發現,以她現在這麼乖巧,沒事是不會亂哭的,但還是常常忘了,有可能是因為拉屎了。

*******該以後怎麼告訴西瓜其實當初我不知道買西瓜附洗屁股這件事呢********

某天早上聞到自己蛋糕的異味,突然覺得這味道很熟悉,這不是跟屎恩.西瓜的味道相同嗎?想到自己現在只要看到西瓜臉色有異,好鼻師一抬起來靠近,立刻捉起來衝到廁所洗屁股,捉起來那刻的當下,沒有猶豫、毫不遲疑。那麼,從小我的屁股是誰這樣洗來的?

我應該為典獄長與黨工從小幫我洗屁股而感動知恩嗎? 洗屁股的主客的各異,而互動的當下,彼此的電流使洗屁股的義無反顧一直疊加上去,我覺得這中間不應該因為我洗了西瓜屁股,所以我感念我老木幫我洗屁股。

如果有一天西瓜突然那跟我說:「老木,謝謝你一路以來幫我洗的屁股!」我應該如何回答呢?是裝帥說:「區區小事,不足掛齒,然後拂袖而去飄走。」還是老實說:「其實我當初不是很清楚原來買西瓜要附洗屁股…」

這時候換我的嘴巴突然便秘了 。

*******寫了一堆廢話其實是要踢館「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話,因為恩不應該是靠養兒方知的*****

所以我說亞洲的媽媽呀~ 洗屁股是買西瓜送的天生命定,手粗也不能怪他,頂多他以後還你塊菜瓜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