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本來就是會知道分寸在哪的

該跳多高 該躲哪裡

每一步精密計算

 

她沒有掉下去陽臺

也沒有被電冰箱擊倒

反而是我自以為的乾淨害了她

 

如果可以不要受傷

盡可能不要受傷

但她卻不是因為冒險而受傷

全是因為愚蠢的人類過度關愛

 

她本來可以跳得更高

跑得更遠的

更皮更happy

現在 她只能蹲在角落 自我治療

然後恢復七八成

七八成 ?!可以換回她本來的無畏嗎?

 

如果我的小孩發高燒

或是車禍腿斷掉

我可以選擇重來或不要嗎?

原來 無病無痛.健康長大 是這麼不簡單的夢想

我希望 我以後再也不要強迫任何人 做任何不喜歡做的事   絕   對  不   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