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邁向口足畫家之路

我小時候曾經因為愛講話被罰寫「我以後不在上課講話100遍」,因為我是一半左撇子,也就是只有吃飯寫字用右手,其他事都用左手,所以我會用左手寫字而不會寫出相反的字,因此罰寫可以省一半的力氣。

在右手宰制的世界,左手比較麻煩的事其實也沒那麼多,除了剪刀是設計給右手的人用的,要找左手要特地找;修高爾夫球課只能借到右手桿只好硬練,結果分數低空飛過;

喜宴吃飯的時候用的是右手所以不會撞到隔壁,這是處處為人著想,為「在未來 不知道某場某人 不知道會坐在隔壁是誰 的婚宴賓客」設想的典獄長所修正我的理由,但是舀湯時就會本能性地漏餡左撇子用的左手,於是又會招來「在未來 不知道某場某人 不知道會坐在隔壁是誰 的婚宴賓客」碎嘴人說「左手拐」小時候沒被教好。

 

   

此為小西瓜從上次單腳後來發展成雙槍俠,用完還要收好,為了避免以後小瓜步上媽媽小時候搞威的後塵-WK13洪西瓜,給我出去罰站。現在除了要雙手並用之外,還要雙腳並用,以後省下只要一般人25%的力氣罰寫→這是什麼理論,教好小孩不要被罰寫就好了。

不過,就算被罰寫,我想以老唄熱愛挑戰老師的老唄,也會為她女兒讚聲吧,我就不用先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