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盲爺決定走自己的路,於是我又很輕易地把他賣了,而且才賣0.99美元。

其實一開始的理由只是因為他想拿N年前在網路上請人畫的自畫像當講義封面。雖然我平常非常會醜化他,但再怎麼樣要醜化要動手也要自己來,我完全不能接受這個路人甲創造的闊嘴風格。

由於盲爺並不適合以真人示人(那他每天登臺是?),於是開始找看看有什麼app可以速成漫畫或是濾鏡風格,連第一次使用美肌風格就是獻給盲爺了XD

簡單再介紹一下流程:

1. LINE拍貼本身就有提供強大的編輯功能,完成之後便可一鍵上架送審

身為一個本身臉部如金凱瑞般能扭曲變形的橡皮人、風格鮮明又不計形象愛自拍的大叔,要找到適合的照片其實還蠻容易。我覺得唯一的問題是我必須利用坐交通車上通勤的有限時間完成,不然如果特別空出一段時間來做,當我的選擇困難症發作的時候,我可能一張都選不出來。(因為可能要先到NAS上海選,選的過程又被西瓜姊妹的照片干擾,就算選完了照片也可能會卡在套版的選擇)

 

2. 另外找了Clip2Comic 就套看看不同的濾鏡效果

它會像這樣,你可以在下面選擇自己要的風格

 

3. 使用漫畫字幕製作軟體(不過這介面很難用) 打些北七的字

 

4. 最後是美圖秀秀->盲爺特別要求一定要秀秀修修一下

 野人獻曝用手機app不用電腦就可以做出來的方法,也許有行家們知道更專業的App或是做法,我只是剛好找到順手就用了

以上對白與照片都有徵得本人同意,絕對不是一個太太為了黑老公直接出手放的冷箭。

 

如何看下載(或是來看笑話)

錢包→貼圖小舖→類別(上面的bar)→原創(記得一定要點選原創)

key入"洪易 數學"(中間要空格)->因為第一次申請fail 重新申請了第二次

不過我發現web 版的不用這麼麻煩,直接key就有了

或是可以直接連結 洪易 數學,透過web版才能贈送禮物,手機我查不到在哪(寫這麼detail是方便自己以後查詢,不然久沒操作又忘了)

大概跑到這裡就好,關於如何儲值的部份,我想應該沒有人會這麼傻吧

其實我大概做了八張之後就懶得做了(基本數量),但又想說既然要上就上16張(第二級數量),所以就直接用line拍貼的套框,現在套框很多很活潑,比當時做西瓜姊妹時多很多。

 

同場加映

西瓜姊妹line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