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已經養一個小人快八歲了(離保存期限只剩二年!) 從一個在月子中心就張大眼睛不愛睡覺、搖晃嬰兒床的猛獸,到現在養成了一個典型的小女生。

想到她上幼兒園的過程,我們一度擔心她沒辦法適應學校生活,到現在上小學的她適應良好(雖然還是會哭夭上學很無聊)。

從本來的獨生女,到現在沒有妹妹不行的姊妹情深。(每次從後面看著她們牽手都會特別感動)

這個寒假第一個禮拜報了羽球冬令營,第二個禮拜則是體操,非常地操,即使生日這天,小瓜還是繼續去上體操課,於是我也去運動。

一個是年紀比小瓜小的二瓜的同班同學,一個是比她大的女生

瓜:跑完腳好酸哦

我: 幹麻這麼認真跑?

瓜:跑第一的可以有三張貼紙啊

 我:......

自從去年開啟了「小人生日許願: 媽媽放假陪玩」的模式之後(然後要小心請假記得預留這兩天),就是午餐Tasty(為了南瓜濃湯與麵包與每年照片紀錄),下午新兒童樂園,晚上廣田洋果子的蛋糕。

相機是有進化,記得有一年大家的臉顏色都偏掉了。照例二瓜永遠在姊姊生日拍照時臭臉(因為不是主角一直在使性地)

每年明顯感覺得到cost down, 往年都是用糖畫,今年直用用壓克力畫,可以重覆回收利用。這個圖案我很可以,裝扮成白雪公主的杯麵

感覺是阿公吃飽中場來串場(猴死小孩你在說什麼!)

現在的Tasty採均一價,試了新菜單上的牽拖起士牛排,據說能拉長到50公分的客人就能得到折價券一張(好像九折) 

看來沒這麼簡單,而且據盲爺表示…這道是雷…神索爾。

這樣也吃到了三點…還好兒童樂園寒假開放到八點,只不過就沒有一日券可以使用了。寒假的星期二也是通常安親的出遊日,今天剛好沒辦法遇到,所以可以最好盡量避開。

小瓜還特別選了一個跟她生日一樣「29」號的位置

我每次都覺得這個連在旁邊排隊都很恐怖,很怕外圈甩飛剛好被鉛球打到

這次因為小瓜120公分了(天啊…終於) 所以可以加碼玩這個巡戈飛車

巡弋 的意思原來是巡邏耶,我一直以為飛很快的vehicle(jet or motorbike) 

這她完全不行,整路都頭低下來

有摩天 輪的地方就有歡樂

最後一定都有人手一顆 的扭蛋當Ending.

親愛的小瓜,你八歲了, 生日快樂!(二瓜你的反應也太逗了吧!)

 

舊文回顧:

二瓜生日快樂:

二瓜二歲生日快樂

二瓜三歲生日快樂

二瓜四歲生日快樂

二瓜五歲生日快樂

二瓜六歲生日快樂

小瓜生日快樂:

小瓜三歲生日快樂

小瓜四歲生日快樂

小瓜五歲生日快樂

小瓜七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