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 媽咪 ,你看,這以後就是我的平板電腦?

我:什麼? 

瓜:你看,就像這樣啊,我把一顆方塊拿掉,然後弄亂,最後再排回來。

我:怎麼排回來?

瓜:就這樣往上移啊移啊

我:一樣的顏色各排一條線就可以了嗎?

瓜:不行,要照紅橙黃綠藍綻紫排

我: .......................

 

.我覺得驚豔的是,這是因為沒有平板玩,小瓜「自己」想出來的遊戲,不會傷眼睛(其實我覺得玩太多遍還是會…),又隨時可以玩,這樣也不枉我自廢倚天劍與屠龍刀的苦心

.這想法應該還是有靈感脈絡可循。因為自己手癢下載了Disney Tsum Tsum App來玩(因為以前是俄羅斯方塊控),結果有一天被他們發現,於是開啟了週末出遊就有手遊的慣例,既然週間平常玩不到,就自己發明類似的遊戲來玩。哦對了,這跟之前小妮與惠美吃的彩虹狗飼料是同一組。

.會這樣走已經具有scratch的邏輯

.一樣的遊戲也有讓一旁在魯小小的妹妹玩,不過好像太難,一下就放棄了,於是我們就找了個別的小方盒,數量減少,裡面放三種顏色就好,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加上之前錄的紅色,估計6分半可以完成,錄完之後小瓜立刻回馬槍說:「媽咪,換你。」(她想知道我會不會輸她…更…這小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