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新光三越見識到了偶像學園高手大戶出手不手軟的實力,我們就知道,要默默把錢包管好。

這天回來我在地上發現小瓜畫的滿地紙片,撿起來看一下,立馬聯想到,這不是之前她買的遊戲機的卡片嗎?

我: 你已經有了幹麻自己畫?

我: 因為不夠多,我要跟妹妹「對戰」啊

我:.....

正所謂需要為發明之母,既然管錢包之母無法滿足需要,只好自己發明。

媽媽看著覺得好笑,就順便幫她的卡片熱視圖上色一下

07-DSC_1808.JPG

(原圖)

酒店的小姐已經幫人客一字排開 偶像學員的服裝道具已經ready. 華服、手套、項鍊、還有一雙好的馬靴。

02-DSC_1794.JPG

馬靴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於雙腳之下,隨手可得,還可以拿下來敲打不識相的計程車司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大武器之首!!

 03-DSC_1795.JPG

這是手套,可以禦寒,也可以摀住敵人嘴巴於無形(誤)

12-DSC_1798.JPG

這是一件高級訂製服,大概跟Dior 差不多等級而已

04-DSC_1796.JPG

這是皮包,大概ferragamo等級而已

給絲傳便之後,就是學員登場

每位學員卡上面都有愛心(代表血)跟級數(100-10000)

而且從級數看得出來華麗的程度

11-DSC_1799.JPG

09-DSC_1805.JPG

10-DSC_1800.JPG

 

08-DSC_1807.JPG

05-DSC_1803.JPG

06-DSC_1806.JPG

這位大胖,可以看得出來衣服特別華麗,等級特別高(10,000),撕下來的紙用得特別大張,忘了告訴小瓜,在真實的世界裡,不是愈大隻就等級愈高…

再次證明,缺乏才能激發出小人的想像力! (結果對戰用的招術是神奇寶貝X Y&Z裡的與卡洛斯女王對決用的高速彩虹之類的…一整個很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