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愈來愈是只能沾醬油,但是總是也是一種辦法,尤其是也許我的耐性與誠意隨著時間的更迭,早已同等地被壓縮了,It's ok, doesn't matter. 謝謝,我混沌而美好的時光有你。

「古文觀止」(意旨舊文靠夭看看就好)許多我思故我賤裡幾乎都是我跟痴漢浪流連時期的對話,  尤其到了大選的時候,根本就是天天SNG連線,例如總為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例如選前之夜,然而,每到了一段落,我總會這樣告別彼此,例如,痴上人漢.慕.誌.銘 (我果然嘴也很賤) 例如,哲學家寫痴漢

當我為一個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消失的男生他改了龍貓的BBS暱稱為陳曉東歌詞裡的「風一樣的男子」時,你隔天立馬也改暱稱為「風一樣的猴子」;你知道這些蠢貨都是瘋猴子而已。

例如我破關後,我的貢丸遺留在百花川,換你卡關時我也回你三星蔥與豬大腸

我想你記得的一定比我還多,就讓時間與過去,…停留在龍貓、停留在百花川吧…  

3-P1140190.JPG

 

 

1-P1140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