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終於長大了(拍肩)

腦中突然出現那些我曾經停紅線,半夜擔心到睡不著,開到山坡上,3點半再走上二十分鐘的路回家睡覺的日子,

或是在公車不斷右轉的天母東路上,我在停車是魔鬼第一次停入停車格之後,發現是付費被要求開走的崩潰

還有Okinawa右駕的路上,那彷彿夢一般的人聲gps怒而喝斥聲

太平山下的台9濱海台2,與我那交纏到打結的雙手相伴的,只有副駕呼呼大作的鼻鼾聲

對了別忘了點播張宇的: 原來牽著手走的路,只有我一個人,雪隧的天荒地老

又或是前一天停紅線,6點半之前開上山坡,最後一分鐘找到車位趕上交通車

也有最後一分鐘還是找不到,最後只好開到林口

想到當時抬著二隻睡著的小人加推車,翻過重重階梯的過往雲煙

都苦過來了啊~(拭淚)

今天是盲爺的首航一打二,也意味著,我的正駕日子結束了(其實並沒有,我們還是各自很多偽單親)。但終於,也讓我等到了這一天。

我所忍受是何等的逼迫,但從這一切苦難中,主都把我救出來了。』(提後311  

是不是!!

*******************************************

IMAG3709.jpg

好啦好啦你有跟到啦,這就是讓你魂牽夢縈的兒童樂園,不要再半夜醒來了!

IMAG3707.jpg

IMAG3705.jpg

IMAG3736.jpg

IMAG3735.jpg

IMAG3734.jpg

 

 

IMAG3731.jpgIMAG3730.jpg

 

IMAG3720.jpg

這張是怎麼回事? 兩個往反方向看,就是沒人看鏡頭

IMAG3723.jpg

重來重來

IMAG3717.jpg

 

IMAG3712.jpg

 

IMAG3726.jpg

IMAG3725.jpg

小瓜滿100公分可以坐七樣了,這次自己上去坐了咖啡杯,沒辦法,妹妹還沒滿100公分,而這種還沒社會化的小人往往都很正義魔人,當盲爺帶著二瓜想偷渡時,小瓜立馬出賣自己的妹妹大叫:「她還沒滿100公分!」

然後拿著盲爺的悠遊卡自己刷了就上杯,於是留下眼巴巴望著繞過一圈又一圈的妹妹幫她加油。小瓜發現了本次物理課心得,粉紅杯比綠色杯快,外圈比內圈快。

下回的一打二還是會幫你紀錄的,加油哦!

兒童新樂園月營收暴跌8成 議員憂恐成蚊子樂園

北捷,從我們荷包撈得還不夠嗎?

判斷主要原因是營運初期嘗鮮期已過,而且今年第1季下雨天數多(105年度因雨遊具停機天數28天,去年同期僅1天),天候不佳影響入園人數 。--->我好想呼你巴掌告訴你原因哦,真的是因為太貴了!! 樣樣要錢,沒有套票、周遊券,也沒有星光票之類的(希望哭夭一下就會有),腹地小週末來不但貴品質更是差。

以盲爺一打二玩了四樣,加上午餐與紀念品,總共花了700多,而這些是一個身高滿100,另一個還未滿100的扣打,但身高未滿的缺點就是一樣設施重覆玩,道理是一樣的。要是全破你想想要多少錢?(你自己明明算過是340),但這個錢再加一點,我可以去小人國、可以去六福村,c/p值高很多,而不同的是兒童樂園是公辦民營的單位,政府是有給錢的,到底要我們攤提到什麼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