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福音不是用傳的帶出其實基督徒behavior better than words,解惑了原來典獄長應該一直當我是詐欺犯所以才沒辦法感動家人。除了舉例生動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肢體表情擺佈恰到好處外,滿桌的準備與極簡的摘要slide讓我覺得他的邏輯與辨證上一定有哪些與人不同。

這裡面有我覺得很有趣的點:

1. 福音不是用傳的,但他卻傳得很生動,我一直在跟盲爺解構他的演講技巧,包括sense of humor, 比喻、敘事、層層推進的安排,

2. 要從很難的東西帶出很簡單的道理,一定要有很熟練的技巧與充足的準備,像我們這種「對別人生命故事不是很在意」的歐巴桑,看的是邏輯,

3. 但其實能夠淺出,一查必定有一定的生命厚度: 果然。http://www.civilmedia.tw/archives/37618。

剛好在slideshare(科羅拉多資管碩士,會用slideshare有打到我,肖年郎)找到我當天特別有感的這幾句:

全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