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教會從去年開始每到了畢業季的時候就會舉辦水球節,也就是大家來玩水。

我覺得舉辦這種活動實在要心臟很大顆,除了要考慮天氣、安全還有是不是剛好停水季。還有很多多如牛毛的問題,例如現代的父母都怕玩水感冒,像我們這種每年去衝童玩節大洗腳水池然後再每次掛病號回來的父母實在也不太多、還有小朋友通常一玩到嗨了往往會很失控,才沒在管你安全還是力道,受傷的話;礙於觀感一定會讓活動卻步。

但我覺得這就是主內的人的信心,常常我也帶著小人出生入死(是沒這麼嚴重啦),但我對他們的行前教育可是很重要,千萬不能有個閃失黑掉,很多媽媽就是這樣滑掉之後,行動再也裏足不前。

01-P1040006

 後來發現走到哪好像只有我給我們家小人穿比基尼,我想除了台灣社會保守之外,也是怕感冒吧。

可是以前我們游泳是教:身體穿著濕答答的衣服才容易感冒,除非你給小人穿Area或是speedo的快速排水泳衣或是lycar防寒衣,不然小人泳衣的材質往往都超吃水的,還不如穿少一點,一起來身體立刻擦乾。

 20-P1030987

 柯基犬小瓜的身體變大了,已經開始像靈犬萊西

第一站幼幼班的遊戲是用毛巾接水球

瓜:「好像絲瓜的節目哦!」(註)

因為星期日晚上盲爺全家往往會一起看胡瓜的綜藝大集合玩遊戲的節目,但是他又不知道什麼是「胡瓜」所以就叫他「絲瓜」

18-P1030980

 22-P1030989

先看人家怎麼玩

 23-P1030990

 24-P1030992

看來還不錯嘛,水球有入桶,只是小瓜,現在還沒開戰不用戴泳鏡啦!

19-P1030982

21-P1030988

 好好笑哦,在陌生地兩個姐妹因為緊張而不自覺地牽起手來

 25-P1030993 

還排成小火車,完全有別於平常的女子摔角打鬥

 26-P1030995 

二瓜:「姐姐,請你照顧我。」

平常看他們對話會覺得好像年紀差不多,但是到了陌生的場合你才會發現,大的比較能投入群體遊戲

27-P1030996

29-P1030999   

真的很像胡瓜的節目,只是泳裝正妹們的腿比較短…

第二站的遊戲是水球你丟我接

第三站的遊戲是射水槍,媽啊!大家根本是有備而來的,水槍一支比一支長,一根比一概根大管,這時我突然領悟了為什麼人師要求圓圓的生日禮物是水槍,當時我們還覺得如果我們當真送水槍就太不入流了,沒想到到水戰現場,真的是會很想來根厲害的武器啊!

02-P1040012

你看小瓜的麵包超人水槍(平常洗澡玩的)一整個就超弱

小瓜其實根本不敢隨便亂射不認識的人,老師只好親自下海示範

03-P1040014

默默在後方看著姐姐出去打仗了…

第四站超嗨的-水球球池,怕了吧? 什麼一般親子餐廳的球池,閃開

04-P1040017

一整池的水球看來超威的,不過據說本是因為灌了4000顆水球找不到桶子放,索性放在池子中順便讓小孩子玩

07-P1040023

 

一排小孩等不及要下水餃了

06-P1040022

 恩很認真的聽聖經故事裡的Q&A搶答準備下水

09-P1040037

 

10-P1040039

終於輪到我了,oh ya

事實證明媽媽不在小孩就會長大很快,以前每次帶他去士林泳池的時候,他溜水中滑梯都一定要我在下面接,在這裡看大家一個接著一個下,完全就自己來了

11-P1040041

 真有趣,還有設計標把,看要用水槍還是水球,悉聽尊便

17-P1040055

 一整個大亂鬥

12-P1040043

13-P1040044

 

14-P1040047

雖然以小瓜的力道既丟不破也丟不到但也很過癮了

16-P1040053

 口愛的屁股。沒在怕擠的,而且被潑到水還知道自動把泳鏡戴起來

 另外一隻,我們沒有水槍,只有peaceful的澆水器,二瓜在小池玩剛剛好

05-P1040018    

  15-P1040050

你以為這已經很刺激了,不是,外面少(青)契與國小組的才叫真正的「洪水猛獸區」

 08-P1040032

P1040057  

 萬箭齊發,讓我們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