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34

(沒有廣角大家只能變成綠豆大小…啊,廣角先生,要等明年才能來接你了)

 

這次到臺中三區聯合就職真的很開心、奇妙,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互虧,火爆的準備翻桌場面(感覺後面有火焰、眼中有怨氣),還有驚險的皮包失而復得記。

 

沒想到聯合就職與以前歌舞昇平有些不同,多了一些抽絲撥繭地探討聯誼會裡結構性問題的座談會。我一向也是吃喝玩樂路線,不很了解內幕,加上社會化惡習,對這個撕開的動作有很複雜的感覺。也許心中本來就認定畢竟這是職業團體為主的結合,所以能容忍這樣的結果,沒有人生下來就應該當活菩薩,他對我的好即使是有目的,我也能理解,我也該還,就像男生追女生,一定使盡全力,若我最後決定當他女友,我一定好好地做滿任期。若他不願意拉我一把,我也只能說我不夠漂亮不夠正或是不夠有錢,男人有所取捨,不過這就是社會、這就是人生。

 

一直以來都有參與活動,其實還是因為人(也就是很多人的key man子軒),同樣的求學背景,類似的生活環境,愛好社交,喜歡活動,有閒有錢,無所利害,不伎不求,無所怨懟。因為制度讓我們結合,怎麼樣雙贏,才是重點,但基於團體屬性、不對價的關係,長輩吃過的鹽比你走過的橋還多(故意把沒相關的東西類比),不要妄想當面撕開會因此有破壞性的改變,我個人是覺得有seminar來交流傾聽就是件了不起的事了。

 

最後一件事就是我在湖口休息站丟了錢包,隔天竟然就被人撿到拾回。感謝子軒借我兩百元加捷運卡、皓薇幫忙查掛失專線,浩承可倩的幫忙打電話與安慰,最後還有俊樑醒酒後半夜飛車從中壢趕到湖口休息站女廁翻箱倒櫃地尋找,丟東西其實不是很心急(因為其實以前就是慣犯),但是卻讓我知道了我有一群好朋友陪在我身邊,謝謝你們翻箱倒櫃,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