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篇並不是美食文,請誤入的人可以按右上角的x跳出。

盲爺自從在旅展辦了一張君悅VIP卡,今年他已經帶小人來這吃了第五次(人客啊,你說說這樣是不是太過份了,怎麼有人可以一樣東西吃五遍,不過盲爺說他每次來的菜色都有微調),連小人都比我熟這裡,從一月份訂到現在,今天總算訂到成行。

飯店的buffet就是這樣,基本上錢砸下去了也就不會差到哪了,加上盲爺真是太奸詐了,竟然挑我腸胃炎剛好的週末來這裡,企圖不讓我進食過多,所以其實我也只能看得居多。

 

這對姑姪真的感情很好又很愛搞笑,猶抱餐巾半遮半…感情是? 

 

 

據盲爺表示加入VIP是一種省錢的做法(我聽你在…巴布) 現在隨便在外面吃個爛爛的簡餐都要400-500,因為他非常愛吃飯店Buffet, 已經到了出國只能接受這種早餐(你怎麼還沒中風…),所以辦卡除了招待友人、家族聚餐、business treat、如果出國有Hyatt有飯店也可以享用。

君悅VIP美饌卡資訊:年費18000

  • 於指定餐廳用餐享5 折起優惠
    優惠折扣依用餐人數計算:會員本人一人用餐,85 折優惠。
    兩人同行用餐,5 折優惠。三人同行用餐,67 折優惠。
    四人同行用餐,75 折優惠。五人同行用餐,8 折優惠。
    6~12 人用餐,享85 折優惠的貼心禮遇。
    適用餐廳:
    漂亮中式海鮮餐廳、寶艾西餐廳、滬悅庭、凱菲屋、彩日本料理及Ziga Zaga
  • 於指定餐廳用餐享85 折優惠
    適用餐廳:
    Cheers、茶苑及迎賓廊

這用複雜的計算,簡單一句就是不管你帶幾個人就是1人免費,當然飯店不是慈善事業,最划算的當然是像我們小家庭一家去,外加兩隻小人免錢。

對了,應該告訴盲爺,既然已經嚐過甜頭、享受過派頭了,可以把剩下的期限在網路上拍賣掉給小換直排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