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離屁股坐監的最後一個monday衝刺,但是其實也是以後我與盲爺日夜交錯過的牛郎織女生活的預演,往後時間就要自己找來相處的。例如以後星期一晚上離西門町很近的夜間華山,出什麼菜就吃什麼,即使是沒有營養的trick or treat lantern.

小瓜很喜歡萬聖節(jack'o lantern、ghost、witch、trick or treat...) 因為搞怪妹覺得很funny;二瓜大概也是在這個時候生的,所以以前我對這個橘色南瓜騙錢節其實沒什麼感覺,但在見識了在美國幾乎染指每項商品、活動與生活,舖天蓋地地入侵校園與青少年、成為流行文化指標之一之後,就印象非常深刻了。

所以雖然放了圓圓的鴿子,總不能連答應了自己小孩的鴿子也放了,還好週間還算好停車。

DSCN8508

 

原來華山的晚上比白天有味道啊,以後要記得耍文青的地方適合晚上出沒

 DSCN8509

 

 

小瓜看著這些在練舞的人看得出神了,只不過以後你要是成為在台北車站練舞的一員,應該會被你爸打斷腿吧

DSCN8523

 

已經感受到濃濃分離生活即將改變氣息的兩隻,連午睡前跟盲爺都開始上演十八相送的哭戲了

你說,明明上班的人是我啊!

 DSCN8516

 DSCN8526  

再會了,爽人的日子!

 

正式進入南瓜節

DSCN8486

 

又開始了拍照蒐集流程

 

DSCN8487

我決定下次一定要搞一些不同的方法來拍照,不然實在很了無新意(只是依照這個拜拜式的湊熱鬧看展其實很難突破啊!)

 

DSCN8489

DSCN8495

很明顯地二瓜對南瓜燈一點興趣也沒有,叫他下來也不願意

DSCN8504

DSCN8499

DSCN8501

現在是怎樣?一整個要跟母啊在Unversal Studio Halloween 時比長舌就是了

DSC_6009

 

基因…不會騙人啊

DSCN8502

 

還有打個燈,南瓜燈上有QR code可以掃,行銷香港的意味很濃啊(就是啊!)

DSCN8505

這不是高譚市裡被警長Gordon打破的蝙輻燈嗎? 

DSCN8506 

 並不是,你哪隻眼睛看到有投射蝙輻圖案在上面了?

 

雖然我一點也不會想再去香港,這裡的南瓜燈之於我是無感行銷,但是還是為此刻佔中的香港青年集氣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