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917

今天三個人只用這雞腿排餐,真是省吃儉用的母女,難怪養得瘦巴巴

DSCN4920 DSCN4923

吃飽後久違的三人小圈圈

DSCN4925 DSCN4926

往下面一走發現有羊。雙瓜們與真實生活相當脫節,平常在書上看到羊咩咩覺得很可愛,看到真的羊的時候跟看到鬼一樣,三小人就這樣跳上媽媽各自的懷抱

DSCN4932

 

螞蟻正搬著蝴蝶像一隻奇怪的蟲

DSCN4929

這個池塘就是今天被蜜蜂下手攻擊的案發現場

DSCN4933

 

因為媽媽覺得這個池塘路很特別

DSCN4938

覺得一定要走一下

DSCN4937

硬拉小人們來走

DSCN4940

果然裡面的生態超豐富

DSCN4942

 

有捉到納美人的原始叢林的精神

 

DSCN4943

有竹林有水池=有成打的蚊子,然後與人師就分別被蜜蜂攻擊了。以前書上不是都教說蜜蜂只要你不攻擊它它就不會攻擊你嗎? 錯了,我們今天就白白挨針了

DSCN4944

不過媽媽就是媽媽

DSCN4947

第一個想到的是我家的小嫩皮有沒有被攻擊

DSCN4948

檢查安全後迅速撤退

DSCN4954

DSCN4955

還是回到人類的地方好了

DSCN4953

 

這棟建築我想本來不是什麼親子或是景觀餐廳,一看就知道是棟別墅改的,裡面很豪華有品味

  DSCN4957

DSCN4958

DSCN4960

 

手牽手去找糖果(誤)找大草坪踢球

DSCN4963

DSCN4968

等一下龍貓公車吧

DSCN4971

DSCN4973

小月小梅(龍貓裡的姐妹)在森林裡準備發現小黑點

DSCN4975

吼~這片草坪很厲害哦…樹下的小坡也很適合席地而坐野餐

DSCN4976 DSCN4977 DSCN4978 DSCN4979

小人開始踢球

我今天也蠻驚訝看到小瓜踢球踢得蠻流暢的,問他誰教你的(真的不是我),他說前天看ZOU裡學的啊,我都沒注意到你偷學起來了啊

最近世足賽的新聞很火熱,我們就趁機跟他介紹一下什麼是足球。

 

ZOU踢球,他一直講小鳥吹嗶嗶就是在講這個

DSCN4980

不過看來小人人打的還是美式橄欖球

DSCN4986

又是三小人手牽手時間

DSCN4989

怎麼拍都拍不膩耶

DSCN4990

圓圓愈來愈像小女生了

DSCN4991

三個人牽手牽到都不肯放開

DSCN4993

 

比人還高的向日魁,以小人的比例來看,應該真的很有納美人住的地方的感覺

 

 

 

DSCN4996

這應該是後面再搭的室外溫室…這夏天應該可以變人乾

DSCN4998

DSCN4999 DSCN5002

最後趁小解再來拍一下室內,又是久違的小人坐椅 

想到以後各自去上學、瑪莉亞我也去上班之後,這種情景就很難了吧!

DSCN5003  

最後它有說請勿進行球類運動,看來我們並沒有把它當一回事,不過不知者無罪嘛

在納美花園被蜜蜂叮的經驗(雖然很痛但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而且看到非常多種難以指物命名的昆蟲甚至還有現在已經少見的蜜蜂,讓我覺得這不是間一般的景觀餐廳,是個生態保存很完整的地方。雖然不適合已經高度都市化的我們(防蚊液、蚊蟲藥不離手),但是我個人還是對他們這樣維持這麼大園區的方式與精神感到佩服。

最後再來說說我的週六出遊停車進化史:

第二次上東山路已經沒再這麼擔心,甚至因為過彎沒減速而感覺到有點離心力,也要感謝友人的車前帶導,其實我只是擔心萬一掛在路上沒有道路救援而已。以前每次想到星期六出去回來後沒車位停的狀況就很令人苦惱,而且還要拖兩隻睡著的小人下車,不過人真的是會進化的,尤其是身為媽媽們的生化人。

以前一開始是先在樓下臨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兩隻丟上去給盲媽,然後再去找車位,不過這樣的風險是有一隻會被先留在無人的車上,雖然即使只有一分鐘。而且後來發現小瓜在睡夢中被叫醒丟上去又發現媽媽不在之後,會哭到我停車回來,所以後來就只丟一隻。

停車的部份不然就是晚點回來,不然就是臨停後開,只要時間捉得好,其實還是很有機會。

後來又慢慢進化,先臨停樓下巷內紅線,然後等他們醒來開始奇檬子也不錯時再溜去找位,不過常常一停又忘了去移車,這樣被開單的風險也很大。

為了達成不要麻煩別人的終極目標,想到可以車裡放一台推車,到時即使很遠至少有一隻可以用推的,結果發現卡在我們家樓下沒有殘障坡道,所以,變成我我抱一隻睡的然後扛車上一層樓,當晚,我腰就閃了。

有人說可以考慮雙人推車啊,雙人就是你要扛雙倍,到時就不止是腰閃了。

最後,我發現最好的方法是-不要帶推車,叫醒他們牽手走,這樣不會有爭先恐後搶坐車、坐上之後又不下來、最後媽媽需要抬車的冏況。

記得,當他們很配合你的工作流程時,不吝給他們言語上的鼓勵,謝謝你們的配合我們今天才能這麼好玩又順利! (這是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