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新北市與台北市只有一字之差,預算也不過好幾個零之差,就像天母蘭雅與板橋南雅公園之只有一音之差,規格也是差很多哩…

既然希望以後星期六固定探親,那希望以後盡量讓探親不要只是待在室內也多增加活動,路上隨意亂逛回味一下隨便找外拍都好,或是直接約在外面帶出場,就從這次開始吧。

這裡有口袋名單,需要十幾個禮拜希望能夠全破。

還有,不是我在抱怨,星期六接近中午的環河南路真的爆炸塞,好不容易塞過了進板橋文化路三不五時就討厭地縮減車道,下次要試試中山北新生高下來之後到萬華再來接華江橋。

另外,奴婢我的工作又升等,除了接小孩還要接老公,因此開啟新的週末合作模式,在典獄長家待到九點半再繞去中華路接盲爺,於是我已經不再過那種自己在家等人到10點半,被小孩drive crzay 的日子。自從上次晚一點回去要上華江橋一晃神往永和方向,雖然後來又回來上環南橋上,但盲爺還是覺得不安心,晚上一起走,盲爺也可免除從一早上了一天班最後還要騎回去的疲累,另外導盲犬可隨時隨時幫忙注意路況,路上還可以買個宵夜一家糊口,更重要的是回來可以隨便臨停,反正隔天一早就開走。 

DSCN9957

這張的重點是要照到後面的南雅公園活動中心

DSCN9951

以前沒有這些設施,好像就幾張板凳而已,光華商職…現在變這樣

DSCN9949  

小瓜很快就發現這種方向盤機車坐騎沒坐過,就躍馬上去

 

接下來是常用的欄竿拍攝技法(自己隨便亂取)

DSCN9965

 

DSCN9969

DSCN9970

DSCN9971

DSCN9972

DSCN9974

小瓜吃不胖遺傳自盲爺的竹竿身體,讓媽媽只好自我安慰最後變成自我地幻想是小人界的Kate Moss。(什麼? 你問我她是哪個年代的人:P)

DSCN9962

只有頭是一顆貢丸

DSCN9976

DSCN9978

這個某個里長家外面吧,在車水馬龍又綠化貧疾的南雅夜市附近相當難能可貴

我:「小瓜,你覺得這裡的路跟天母的路有什麼不同?」

瓜:「這裡種很多植物。」

有沒有搞錯? 小人眼中板橋的植物比天母多? 綠化得比天母徹底? 這樣一坪上百萬的房價不是白喊了嗎? 

DSCN9980  

是這樣的,螳臂擋車地勉力抵抗愈來愈發高密的都市化,但內心仍是外來移民,呼應著人們天生應該是該花草鳥禽一下,於是外面隨處路邊的平臺或是外推的鐵窗都會種些盆栽爬滿植物,涼爽了臨近的夏天。因為高度所及,小人眼中看到了許多的盆栽就是所謂種了很多植物,不同於忠誠那對小人已經參天的林蔭,彷彿天生理所當然就從地上開出來,當然不是「種」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