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星巴克VIP大闊氣請客包廂潮店(意指流行的店,可以這樣用嗎?)--DOZO,東西新鮮好吃,擺盤華麗鮮豔,在特別的舞臺燈光的設計下,覺得在這吃飯都變成型男靓女(雖然本身還是菜包一枚)

 

感謝許小揚帶我去買新筆電(終於下了手),拗了本來就應該給的週邊(3G RAM,雖然應是出清庫存,一堆阿里不答的袋子,還有套膜,耳MC, 黑金鋼怎麼跟配得上小白的原廠滑鼠比),雖然TOSIBA M600只是日系品牌的低階,但是想到腦子裡想的東西可以隨時付諸行動,就覺得很開心,不過要小心不能只有拿來寫日記與上小富翁,如果這樣買EEE-PC就好了。

 

感謝今天開始新的課程,上上上,不要再當菜包,保祐我早日可以離開~

 

感謝iueling假給我多一點事做之名,行以我為主之實,不要害羞啦,我們一起盡量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