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6d0  

我落枕了…其實不是啦…我這隻手昨天打針很痛,但是只有阿嬤跟爸鼻在才會這樣夾起來表現很痛的樣子,因為媽媽不吃這套

 

昨天終於一次帶兩隻去追針。NO2補二個月的五合一(現在四個月),NO1本來要先補水痘(水痘應該也是一歲前打的),但是因為常上呼吸道感染又得過肺炎還是先打肺炎鍊球菌,再過一個禮拜再打。

 

護士:「姐姐幾歲?」

我:「2歲2個月。」

護士:「那81公分/9.5公斤有點小隻哦…妹妹呢?」(量表為3%,也就是100個嬰兒贏3個嬰兒,我覺得有進步啊,以前都是0%,最後一名吧)

我:「四個多月。」

護士:「61公分/5.7公斤…哦,你們家的都比較小隻哦。」(量表為15%-50%,也是中後段班,不是胖子)

(轉頭向醫生)「他們的健兒門診是零哦」(我想他只是好意要讓醫生做先前的判斷依據)

 

一次帶兩隻打當然是比較輕鬆省力,但是萬一剛好一起發燒或是鬧起來也就是雙倍奉還…還好我從小瓜看對象夾手,可以判斷應該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