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063  

二瓜你不要再偽裝成療癒系來霸占老母了

 

沒有一個小孩不喜歡霸占媽媽,雙瓜也是。

 昨天又被二瓜十字固定法睡得腰酸背痛之後,又開始在「繼續這樣耽溺沉淪下去」與「不行,應該要就地正法」之間擺盪。

人家說小人是睡天使、醒惡魔,二瓜則是相反,白天的時候還算隨和溫順,晚上睡覺的時候就相當惱人,霸占我的身體起來毫不客氣。

入睡前一定是要頭貼胸、入睡後一定是腳櫃肚;

幾次試著想背對他,叫他練習自己睡,被她小手煎肉般地翻過來,把我的臉喬過來;把手放在胸口說明日請早,小手一樣把我的手不客氣地拿開,然後頭迅速埋進來,

睡著了放到隔壁安份守己也就算了,但好像有夢中記憶模式,自動爬過來一直要要reset成睡前姿勢,於是就變成半夜我一直被頭槌睡胸。

於是就算熟睡的半夜,頭除了變身頭之外,也會變身鑽土機往老母的胳肢窩鑽,直到把母體推到床邊準備滾下去,然後醒來再大發火。

盲:「你曾經那麼討厭被小瓜當人肉肉墊,怎麼到了老二就一點原則也沒有了。」→詳見WK30侵門踏戶

我: (默……)「沒辦法啊,她就每一個毛細孔都在說著請緊緊抱住我,你能怎麼樣?」

 

 小瓜霸占媽媽的方式與肉體派的二瓜不同的是,他是走時間派。

最常講的話就是:「媽咪,你唸給我聽。」不管是什麼賣房子或是sogo傳單,不管它是不是小朋友的書,不管是我手中在唸的駱以軍的<<小兒子>>,她都可以來上這句。

她最需要的是陪伴。

 

還好你們兩個現在也可以常常作伴,還好你們霸占的方分精神肉體…

DSCN9113  

最後這張是要說明: 馬桶已經被姐姐occupied,二瓜不要每次姐姐大便都硬坐上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