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上面的使用說明是三歲以上,但是自從小瓜看到拿出來玩之後,就回不去了,而且每次其實都是我在捏,他只是在旁邊搖旗吶喊。

DSCN8822  

 今天他開始拼出了個東西,GUESS WHAT IT IS?

土石堆? 外星人? 幾顆朱自清的橘子?

        

讓我們專訪當事人:

我:「這是什麼啊?」

瓜:「阿公啊…有穿鞋,有載帽子、有扣扣子、要去買東西、載阿嬤」(是是是…奴才我瞎了眼才看不出來)

阿公的造型相當特別,是由幾顆球組成,相當寫實超現實。

 

 ********** 人  ********** 各 *********** 有*********長*********

 

 DSCN8606  

老唄做的蝴蝶

DSCN8825 

阿母做的蝴蝶,much better,照這樣每天一物捏下去,看來我生平第一次開展覽,不是攝影展,會是黏土展

 

每次西瓜坐上鋼琴,跟音符豆苗不熟的阿母我都只能陪他亂按一通,只有靠號稱李察克萊德乾的老唄才會,所以他都說阿母-本趟=飯桶(註)

*註: 飯桶在盲家是中性詞,表示不會做這件事的意思,所以西瓜的藝術天份的靠老母,音素樂素養就要靠老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