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仙貝基金會,整個暑假的展覽都給你包了吧你,管你旺中還是旺東,東西南北都逃不過你的勢力趨範圍。

這次大德敝公司,大手筆包了五場展的票給員工抽票,盲爺還說我很奸詐,故意選根本不會有人選的賣洋芋片的怪咖翹鬍秋,比較容易中獎,冤枉啊大人,其中兩個展已經看過了(立體書&樂高我們還真閒啊…),恐龍沒興趣、北極熊寶貝們,我們天天吹冷氣不好意思面對您,只好選達利啊。

基金會  

IMG_0481[1]

  北極熊寶貝,我們不但沒去看你,還用耳機把你綁起來

001003  

沒想到選翹鬍秋還有隱藏版的驚喜-這本,很有質感的白色導覽手冊,印刷精美,早知看這本不用看展就好了

這位v怪客大叔也是翹鬍子耶

IMG_0479[1]

題外話是說天母忠誠誠品前面也有一座偽鐘銅像,盲爺暑假期間星期二提早下班都會帶小瓜帶我下車的地方接我,有一天他突然很興奮的對我說:「啊,原來誠品前面那個東西就是達利的複製品啊。」(無言…)

DSCN8042     

也有翹鬍子的西瓜,不過不是貼了個鬍子就能變天才的,反有東施效頻的感覺, 小畫家來一下就好了,紀念品區不要再騙錢了

 DSCN8074  

 軟趴趴鐘-對時間流逝的軟趴趴無能?

一方面是達利原來不是我的菜,我對胸部長出蝸牛的女人毫無好感,另一方面是人這麼多,空間這麼小又零碎,再好的雕塑品也應該是需要適當的空間感來襯托才對;而他的作品與世俗商業化結合得厲害這點讓我想到村上龍。

進去10分鐘就看完閃人之後,創下有始以來最快的看展速度,有點無言。其實來展作品量算大,而作品卻沒有應該有的展場的規畫與規格,我覺得既是可惜了作品也是看輕了觀眾,我想以後只要是辦在中正紀念堂的展,我都應該不會想去看了。


會後的對話:

我:「達利其實是個性功能障礙者。」

盲:「什麼?」

我:「impotent」

盲: 「真的假的。」(唉,每次帶文盲來看展總要想個一、二個爆點來引起他的興趣)

我:「是啊,所以他的作品中例如拐杖、抽屜象徵性無能。」

我:「所以翹鬍子只是他虛張聲勢的一種手段而已。」

盲:「所以師爺們捻鬍鬚時的意思豈不是…?」

盲:「我們再回去看一次好了。」


不想去人擠人的人就看一下其他VIP線上採訪圖好了。另外,這個展並不適合兒童,請不要再帶小屁股們來吹冷氣,以為在這可以打發掉一個暑假作業而佔掉看展人的配額,同樣像我對蝸牛胸部沒興趣而誤踩的良婦,也請十分鐘後即刻離場,希望以上的勸退文對真正有心觀展達利作品的人有所幫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