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請先服用最孤獨也最飽滿的道路。(這本書也是圓神幸芳姐他們團隊企畫的)

如果你像我們英明的公司一樣,知道由宅男與大娘組成的公司,絕對要封鎖無名與FB,以防上班時間偷看正妹照片或媽寶文,而無法發摟錫安媽媽的部落格或是facebook的話,買書就對了;又身旁的靠夭人特多的話,請記得買一打送人。

DSCN7827

7/22 第一次參加簽書會,還一家大小去

 

DSCN7796

 這裡其實就是天下文化的大本營,感覺到這裡的人文氣場超強,非常不適合盲字輩出沒

DSCN7797

雖然隱身巷中,沒錯了,就是這裡

DSCN7798

有一整牌的保留席,足見親友團的實力。

話說一開始的時候,我與錫安媽媽擦身而過三次,當時一身幹練勁裝&穿梭交際正在與友人熱情地擁抱打招呼,我當時心裡還想這人怎麼到別人的場子這麼高調,中間還請她爸爸小心讓我們過 。

但是直到看到她與錫安互動,我才驚覺:「她...她...她就是作者啊!」

不知道是我太遲鈍還是她與書中的image落差太大太跳tone.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曉然,也沒去過她的無名,我想像是個文院瘦弱愁苦悲情又楚楚可憐形象,結果根本不是!

DSCN7799

阿木,你竟然沒認出作者,好遜哦

DSCN7800

大正娘登場

DSCN7805

前方為錫安的外婆與錫安

DSCN7807 

曉然的爸爸,主持人的反應真快,立刻想到請現場的人一起叫他一聲阿公,補償一下錫安沒法叫他的遺憾

 DSCN7818

一家人合照,我想錫安媽媽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錫安,已經知道「怎麼讓他看鏡頭」

DSCN7823

 推薦人也一同合照

  

終於到了面對面對簽書會的時刻了

DSCN7824 

簽書的同時,緊張得不知道說什麼好…最後突然很冒味地說:「你好漂亮。」(我好豬哥)

DSCN7825

阿木你很弱耶

DSCN7826

還敢說我,西瓜你幹麻偷看人家

西瓜上場前我們把她拿著不放的相機搶了下來,準備交給工作人員拍照(不能讓你壞了今天最重要的事啊),於是一輪到我們她就開始大哭,害人家還一直跟她道歉:「不好意思,讓我們等太久,害妹妹都哭了。」

DSCN7850 

成果: 字真是絹秀又有性格

 DSCN7851   

 

這是網路上找到Kent Chung的現場錄影。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看他們的分享與見證,看到一家人感情是多麼好,多麼緊密地在一起,曉然爸爸媽媽與曉然的臺風口條都很棒,可以感覺到他們對人的真摯溫暖,尤其是我看到她的爸媽感覺自己老了,一路看著自己心愛的女兒,最後的時間希望能夠陪伴錫安他們一同體驗上帝的話,讓人真的覺得要好好把握與摯愛的人相處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