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對想要的生活(目標),有過人的執著


 


如果,你常常工作到三四點,騎車回家等紅綠燈的時候,突然閃過一個念頭,萬一這時有個酒駕鬼撞上來,你的一生就到此為止而已


 


如果,你前業主(ex-boyfriend or girlfriend)在你的身上留下了業障,讓你下半生都在努力還業障,那麼,我懂了,再努力都不會太超過


 


 


一直以為一定要走完全程才是一種善終。如果,六年來沒有比對方更好的人出現,即使我最後沒有跟對方在一起,那也就沒什麼好遺憾了(I will not mind if you forget me)


 


I am so lucky, Ive gotten rid of the ghost of the past already.


 


當下會發生就是會發生,既然這麼難下,每個決定,我們只能用五年後來看會不會後悔,回來問當時的自己有沒有做到


 


而我想跟你說,如果你可以真心祝福這個給你六年青春的前業主或是像我揮擇手對即使只給我半年而已青春的人,我知道,一切都過去了


 


 把握當下,for now, we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