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608

真不容易的一群台北人在林口集合。

 

林口前情提要:

我對於到林口一直有心魔,週末絕對不來林口以免有上班或加班感之外,另外就是交通問題,因為上次賽德克巴萊的片場那次嚇到的遠之外,還有過去每次遲到都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抵達

這次專訪小資女典範之林口之家,感覺又要重蹈上次覆徹,加上西瓜現在的破壞力十足,所以一直躊躇不前…

本來用GOOGLE MAP去蒐尋,查好路線,以為要坐上二個小時一班,總共不過經過14站的三重客運1212,連rundown都寫好,後來才發現根本不用這麼麻煩。

12:00要離開,可在教會吃午餐
12:30 抵達忠孝新生站
1:00   抵達新莊線菜寮站(共12 mins七站),從二號出口有無障礙電梯(但需check 1212公車站在哪個出口)
1:30  搭三重客運1212 捷運菜寮站(共27 mins 十四站,一定要坐上這班,不然就要等下一班3:00 了)
2:00抵達公園路口站,走路到興華一街***號約 2 分鐘 (小姿女家不可輕易曝光以免引來非份之想)

真正路線: 到台北車站搭上有很多班的1210,不到30分鐘就可抵達林口長庚,從林口長庚再轉計程車或1212就好了。
 
 
  1. 為了證實是不是這麼快,隔天還特別把鬧鐘調慢一個鐘頭→其實是睡過頭,發現了天母到林口真正快的路線: 新光三越接駁車(準點出門即可)→芝山捷運站→圓山捷運站→936→林口長庚站(在此站吃個肯德雞吹冷氣等公西總站的車)→抵達公司(共計1個小時only,大勝利)
 
 
 
 
滿桌的菜,都是嘉珍…家附近的快炒店準備的。(聰明…既吃得完又不用準備得老半天),小資女家簡單溫馨,也是ikea的愛好者,另一間做火紅的更衣室idea尤其厲害,硬是把二房一廳的二房改剩一房,另一間做更衣室,這樣絕對不會有父母輩沒事來過探訪過夜,就算是男性友人來,也只好…哈哈。
 
DSCN7596
 
吃飽就上了水果、甜點、冰品…吃得我們超撐…
 
DSCN7605  
 
沙發尤其素西,西瓜一屁股就躺上來當自己家了,你也享受單身女郎的沙發窩樂趣啊?
 
DSCN7602 
DSCN7603
 
看得出來西瓜吃西瓜吃得很投入吧,不虧是你爸的女兒
 
 
小資女的人生跟大娘我的人生已經走上了截然不同的路,各自有各自的甘苦要面對,所以我想門裡門外也不用彼此羨慕,就好好地專注於自己當下的課題吧,因為「經歷」這種事,不過是總有一天的問題而已,杏仁加油!有一天你的子奇一定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資女向前衝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