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末世的未來城裡提到:

遙 末世城的霧裡看花

 監牢裡人們的歸去

 抺不淨城裡的疑雲

 欲飛離 所謂的安身立命

最後工作的這天,林口又大霧了,像我那天來面試時的飛碟總部藏身在大霧中。當時,我覺得如果我能在這末世的未來城工作,死而無憾。今後,我覺得我能越快離開這裡,越死而無憾。

因為這是一個末世的未來城,不是夢想中的wonderland

 -------------------------

林口的大霧,總帶給我很多的愁雲,離不離開與死憾不憾,根本八竿子無關,但就是這麼沒道理的令人賦詞強愁,尤其是在未來城與zombie們硬戰了一天以後。

But fog up to me now, from uneay to uncertain, from uncertain to just unknown, unkown is just unkown, 不帶任何心理層次的糾纏。 

 

雲端裡末世的未來城寫的很好,"這是一個末世的未來城,不是夢想中的wonderland" 

未來城是末世城,還是末世城會成未來城,I still don't know.

The only thing I am certain is I can be easy in my wonderland no matter inside/outisde Future Town or EoD(End of Day) Town. 

-------------------------- 

根據以下:這裡

 

【名】
(指事。金文字形。“木”上加一点,指明树木末梢所在处。本义:树梢)
同本义〖tipoftree〗

 


wèi【副】
(象形。基本义:没有;不。“未”字否定过去,不否定将来,与“不”有别。但有时候也当“不”字讲)
相当于“没有”、“不曾”、“尚未”〖did(have)not;notyet;never〗


末與未,。末,上很大一列誌銘,是現世;未,輕描淡寫一筆,式是未來。

Wonderland, 愛未未,愛未來的未知,愛未來的不確定感,讓交感與腎上同步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