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567.JPG  

現在不能再叫西瓜無齒之徒了,因為下面的兩顆牙終於發出來了(淚泣:~) ,11個月才長牙是有點慢,但是我們就安慰自己,你看哪個小孩會不長牙的,晚點長晚點蛀也沒有什麼不好(驚!已經覺得以後一定會蛀牙,因為爸媽也不愛刷牙。)

雖然他從沒有牙齒的時代就一直學大人有牙齒一樣地咬蘋果片,每次不小心被他一次就咬1/3進去就要開怪手進去挖出來,然後搞得大人濕糊糊、小孩氣呼呼,但是也不知怎麼這些大人包括我下次還是忘了他沒有牙齒,繼續讓他咬蘋果。

因為我常當怪手收拾自己搞的殘局,所以難得這次是由我第一個發現西瓜長牙。

至於長牙有沒有脾氣不好,好像一直差不多是這樣,所以也很難追溯。

因為只有冒出小白頭,加上小孩只喜歡自主性異物入口而不喜歡被動異物入口,所以我只好趁他睡著時動手,可是還是沒拍到,所以還是非常佩服拍到到的媽媽啊!

順便紀錄最近的新招:

1. 最近又開始玩嘴巴,感覺不同意something的時候會用豬嘴巴表示。

2. 阿媽叫賴虎時發展出了巴結的新招-雙手投降答有→這樣阿媽會笑得很開心。

3. 確定無法當昆蟲學家。因為買姑姑買了一隻姆指大會跑的電動綠西瓜小蟲,西瓜完全不理它。即便媽媽放了奶瓶蓋讓它變身飆速蝸牛、或是捲了毛線讓它變焦慮轉圈的毛毛蟲,西瓜還是不理它。→媽媽真的很無聊。

4. 最近的興趣是give you&thank you。西瓜會不停地拿東西給你,然後你就要一直跟他說謝謝。

5. 可以簡單記得家裡的東西位置。例如喊咕咕雞就知道電視櫃的方向、喊西瓜就會看冰箱上的磁鐵。

6. 臺灣第一顆女西瓜的1號食指整天指上指下,指揮僕人餵食、舉高高認物。

7. 爬行嚴重退化。由於過早會站,所以完全不愛爬,只來要叫她爬過來吃東西,就會便宜行事,呈現一腳跪著、僅靠雙手的力量往前爬的阿吉仔。唉!你以後會變蠢蛋就不要怪我。

8. 雖然一天醒著12小時幾乎只要看到人家吃東西都會喊:「饅饅」。但是老唄強調她並不會越過你而自己拿來吃,會等你拿來撥給她吃,所以仍不失為一個吃相好看的小女孩,可是老木認為好像變成整天饅饅又不爬愛吃零食的懶蟲。

9. 在11個月終於7.X公斤換M號尿布。

10. 不喜歡穿襪子,每次穿好就把它脫掉,於是家裡現在襪子都單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長牙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