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西瓜早就可以坐餐椅了,但因為已經習慣背著他吃飯而不知,也因此常用湯湯水水洗頭或是青菜米飯當髮飾。西瓜的長度也從本來背著不會卡到下巴,到現在我背必須頭往後仰變長頸鹿才能多出更多脖子的空間讓他趴睡或是活動。(老木就這麼點高而已不然要怎麼辦!)

星期一一家人昏睡一天後,晚上無肉不歡的夫婦覺得這次中秋沒大口吃肉fu不對,又去吃了牛排補了一下。

有了西瓜之後,就很少去名店人擠人,一則吃不也浪費錢,二則不方便跑遠,只能在家裡附近用餐。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無論吃什麼都是山珍海味、無論哪間店都是名店,只要能在間像樣的店讓我們吃上45分鐘,就非常感天動地。

門口先留個影,雖然體重已經掉出PR值表外(PR0),但腿明明很長啊!

 (菜單拿來我瞧瞧)

(什麼?沒有兒童可以吃的?呃…你娘親說你現在只能吃米餅,其實這裡兒童餐還蠻多種的)

(店小三,快上菜!)

(好吧!那我就湊合著吃吧)

至於餐點就是…嗯…可以吃很飽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西瓜在外面坐餐椅,因為我們在家仍忙到沒時間幫他買餐椅 

相較於隔壁的la pasta(很想跟排隊的人說其實也沒到這麼好吃啦!),雪倫屋幾乎是門可羅雀,看連頭上的貓都閒到在捉小鳥就知道

 少人反而給了我們幽靜的用餐空間,西瓜這次表現優良,坐餐椅坐了至少半小時,讓我們可以好好地吃完一個全餐,下次可以再挑戰更久的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雪倫屋 坐餐椅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