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的前晚,許小揚與我仍依約執行二手英文雜誌BUSINESS WEEK訂閱的售後服務相談,因為自從第一個月的一頭熱過了之後,每二週來一次的雜誌就被束之高閣,這樣不是辦法,於是就與許小揚約定weekly成果驗收,這樣才會逼迫自己看書(沒錯,我現在是被動又容易分心的小妹)

以下是討論出來以後present的重點:

1.        因為許小揚手上的雜誌一定會領先我二個馬身(兩集),所以他presents的內容一定是preview,所以他就負責cover story, 也就是我永遠沒辦法專心讀完的部份,如此可以激發雜誌到手後讀的興趣。

2.        至於我的部份,可以看得出來許小揚對我不抱任何期望,所以我review的部份就是走蘋果日報看圖說故事,大概負責報告圖片的內容,以及每次的美女專訪禿子與胖子,也就是有成就的人,因為是Q&A內容會相對簡單許多,但又是當期重要的人物。

3.        另外,可以多記一下雜誌裡的圖表與snap shot的數據,雖然小巧,但十分實用,很簡單可捉住trend

4.        為了怕整場售後服務相談會流於stirring LDS,所以還是要有空英學習法,就是quote 名言五句金字十個,這樣一來了解彼此的強弱字彙在哪,二來如果整場LCS,至少還可以學到不錯的單字與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