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是「操你媽的哩」豬牌飽+「幹你老師」奶茶。


平常僅吃到「幹,媽的」小菜一疊after hang on the phone,今天似乎因為天氣熱有特別加料。


 


自從我搬來這個部門、坐到少爺(因為長得人模人樣),隔壁整整二年,常常流瀉出來各式快樂頌的字眼,曼德拉的家鄉回來的barbarian大少爺常常脫口在放送(大概因為在南非常常要狩獵自保所以要常常幹來幹去吧),客人機八會幹、大陸工廠不順會幹、RD還是PM蠢了也幹,老婆惹他不爽也會幹,此外,爽了要幹,發語詞更要幹(大哥,我知道你播種的效率很好,但不用這樣張揚吧)。他完全視辦公室禮儀為無物,視週圍的人為空氣。


 


妙的是,這樣的人,在公司橫得舒坦自在,噴涕打得爽朗大聲,免持call得震耳欲隆,臉皮厚得銅牆鐵壁,但是live well, promotion as well, 真是讓小妹我佩服得五體投地。(這裡的結構完全support他這麼做)


 


基本上,在廝殺得槍林彈雨的男性業務界,根據我的觀察,需要具備三要件:高爾夫、打麻將(攘外)與劈頭就罵的幹你老師精神(安內);若是女性,外表是基本要件之外,還要流轉間展現溫柔與強悍(王董~不要砍我價格啦),還是要有回去劈頭就罵的幹你老師精神(幹!把他家的貨hold)


 


話說回少爺,還有許多特別的專長與技能,舉凡婚前上演辦公室上演情慾止不住之我們消失一下子就好, 婚後上演電梯間全武行之其實大家從警衛的CAMERA都知道。這,才是真正的業務!人生的抑揚頓挫、起承轉合轉變得不著痕跡,接起電話就可以當無賴小貓:「是,您好」,放下電話就可以問候全家他媽。


 


少爺多才多藝、玉樹臨風、大頭寶寶、最大的優點是明明要拜託別人幫忙,四兩撥千斤就可以顛黑倒白,替大家出口氣酸酸地修理一下田媽(有時我也暗自開心):「喲~我們怎麼有權限知道這麼重要的資料,當然只要紅人你才有權限到系統捉啊~


 


我的人生就是一個天真與愚蠢,才會當初以進大廠為職志(常常設定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