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01

是花束的紗很大片啦!

因為莫名奇妙的原因,被拉來公司的羽球比賽充數,(敝公司男多女少,故每次舉辦團體運動比賽,例如游泳 一定會規定要有一個女生,閒人我就常常被捉去充數…)

抱著大概國中後就沒拿過羽球拍的緊張心情上場,沒想到對手竟然棄權,今天才第一次碰面的人隊友,還要先自我介紹再練球,連線與站的位置也要重新跟我講解一遍(orz…),練完後才發現之前打wii的奧運桌球也是有練到一點運動神經的:p,感謝之前kimi&威任答應借球拍,後來隊友有準備。

這星期一盲爺好不容易有休假,一直念我跑去跟別的男生打球,還一直要我棄權(線索一),我就說不行,已經答應人家了,不能害人家不能出賽,本來想說如果很爛,打個一天就可以交代了,沒想到這些人還蠻厲害的,底線抽球超有力…,唉,不知道要打到什麼時候了…。

**********************老娘很累********************老娘很累 *************

本來與盲爺大學同學約西門和民,在捷運上盲爺打來,問我到哪裡了,跟我改約六號出口(線索二),本來我想說和民不是就在捷運站附近,他就說他們還在看一家想頂的補習班,要我一起過去,路上還解釋剛好在VIP,有地利之便,而且又在文華他們教會附近,我就開始臭臉了,接著愈走愈快,他就先衝上去了(我想說老闆在等),接著就是文華陪我慢慢走過去,跟我解釋他們為什麼要合股這間補習班,還可以跟他們教會一起幫助中輟生,老闆開100萬,還問我盲爺有嗎?為了保持良好的家教,我盡量維持不要臭臉,但其實是托著很疲備的身心,心裡想說老娘今天很累了,不要給我囉哩八嗦,都這麼時刻了談什麼入股,是跌得不夠深還是鬼托COCO行!

這間補習班位於二樓,三樓才是新裝潢的(這感覺是小學的格局,可以做國中嗎?雖然臭臉還是很認真的評比),四樓是辦公室,上來四樓脫鞋後,文華一直看我鞋脫好了沒(線索三),進來後就發生可怕的事了……

滿地的玫瑰花瓣與蠟燭臺,一個人拿一大束花(一直以為這是租來的道具)跪在排成愛心的玫瑰花瓣中間,練舞室的牆上還寫嫁給我塗鴉(李大教授的真跡),四賤客都在,還有一群學生(這時的心裡的是:這就是傳說中的求婚嗎?我還真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要這樣被弄),還有現場錄影,這也太丟臉了吧!害我不敢靠近,硬被推到中間後,看到一個汗流滿面的人(怎麼會流汗成這樣)說:「感謝你七年來忍受我這一切(大聲應:沒錯!),希望接下來日子能有你陪伴一起走下去(你只剩六個月了嗎?)

用心的朋友們還有做分數表,覺得他求婚的表現「0」「10」「5」,因為剛好拿的順序是0105,有用心,又不怕在他朋友面前丟臉,所以給了105分(一陣掌聲),至於想要嫁給他的評分,在後面被掐一把之後,只好說滿分「10」分

直到開門前一刻,我都還不知道這件事(有成功),而以上這些線索,完全都沒有發現,後來回顧後才恍然大悟

****************************************************************************************

後來大家到和民詳解行前計畫, 才知這件事竟然暗中進行了一個月,直到今天倒 數前二個小時才拍板訂案,我一直以為他們今天約好打桌球一時興起的(可見感覺到有倉促),但是聽聽他們之前的計畫就覺得非常好笑:

版本1:

到我公司先叫我老闆假裝罵我一頓,然後拉布條寫marry me

(謎之音:你是嫌我在這公司還不夠受人討厭嗎?)

版本2:

打桌球打到骨折送醫,然後開刀前要見我最後一面

友人說:打桌球怎麼會打到骨折呢?還是說打桌球摔倒撞到桌腳腦震盪?

盲爺竟然說:「他很笨(就是本人在下我),一定不會發現的」(靠…還真的給你說中了)

版本3:

大家去泡溫泉結果一氧化碳中毒 然後把我載到雁鴨公園(因為燈光好,而且曾經因為心情不好來過這)

友人又說:泡溫泉怎麼會一氧化碳中毒呢?

盲爺又接著說:「他很笨,一定不會發現的」(最好是有笨到這種程度啦!)

版本4:串通我來拒絕,反將盲爺一軍(這些人真的是你的朋友嗎?)

一群男生淨想一些阿里不答的怪招,然後愈講愈開心…

最後在檢察官學姐的否決下,除了仔細推敲,以上任何可能的破碇都被推翻後,出現了這個「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的頂讓補習班之溫馨版本」,總之,感謝盲爺的用心啦!

 

***************通知消息後,以下 這幾個人的惡行惡狀也要好好公布一下******************

Ingrid 說:
浪漫ㄟ廢碧~要幸福喔。。。
(太噁心了 我自己都想吐)
Sophia 說:不過,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身邊的人,畢竟能夠走到今天都是很不容易的
Ingrid 說:
天哪  廢碧你會說這種話。。。
所以戴上戒指之後,你變噁心了
Sophia 說:
還沒戒指,只有拉環
 
*******************

  Edison_Hsu(維揚)大反攻來到:
妳很爽吧…大娘你終於高價賣出了

*************************

子軒說: 
:) 恭喜呀
怎麼求的(你求他  還是他求你???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