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畫的圖畫人物有一種固著性,例如她學會了烏龜的畫法之後,他會練習上二三十遍,然後每一遍都是一樣的畫法,不會有正面側面前面後面,若其他的畫法那都是錯的,就藝術的觀點,那是匠,所以往往這樣的時候,我很難發自內心誇獎她,但這個找不同讓我還蠻驚艷的。

問她這是什麼? 本來以為這是磚臺,他說,這是電影院,一格一格的是電影院裡的椅子(所以生活經驗很重要,因為常看電影,所以知道電影院長什麼樣子)

妹妹是左邊那位長髮電影明星,在演一個悲劇,所以男女主角在哭

那你演什麼?

小瓜說她是攝影師 (點頭稱是)

這是個下雨了要快點進屋內

瓜:這就像我們跟BuBu貝貝去露營的時候下的太陽雨啊 

那這個女生站的是什麼?

瓜:草地上有舖磁磚

原來如此

經典的來了

因為小瓜常畫波力裡的人物,而且畫法已經畫到我一眼就認得,詳見:5Y5M/3Y7M 刺青女打仔

所以一看就知道是消防車羅伊跟救護車安寶

只是...為什麼安寶會有長長的尾巴?

啊? 是不是安寶美人魚? (卡通不是都很愛把人演成美人魚嗎?)

瓜: 不是,是安寶跟羅伊結婚

登楞~~~羅伊為什麼會跟安寶結婚? 為什麼不是跟波力?那妹妹怎麼辦?(誤)

所以長長的尾巴是紗裙的意思囉

瓜:對啊,還有頭紗,你看羅伊也有打領帶哦 (太常帶去吃喜酒的影響嗎?)

等等,這個羅伊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怎麼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媽媽我忍不住幫他加了點一樣的紅黑色

你看看,除了腿短了一點,無違合感啊!

七龍珠也來跑龍套一下就是了

羅伊本尊表示: 這對母女,請不要亂醜化我,謝謝

我舉手發問: 為什麼同樣婚禮劇情的畫要畫兩張

瓜: 一張給妹妹(叫她好死心嗎XD)

瓜:而且,這兩張是可以玩找不同

找不同?

各位觀眾,你答對了嗎? (我知道…根本大小都不一樣,找起來粉困難)

沒想到平常小人熱愛看找不同的書,在練成七七四十九本之後的養份,竟然可以自己畫出來,太神奇了 

下一期應該就是找藏東西了。

加碼安寶美人魚:

你答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