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瓜在我下班之後,「露出」今天的作品給我看,在他的四肢。

這…一般人看到會生氣吧? 但我是立馬把她拍起來,這對他是好事,因為

1. 她最近真的進入了畫畫爆發期,終於不再拘泥於怎麼下筆、畫什麼主題與用什麼材料

2. 沒有這麼在乎身體的neat(我家一個太在乎,一個太不在乎)

*ikki拿的黑色原子筆真的好畫,而且洗澡一下就洗掉了,萬一您家小人也進入了刺青爆發期,多去ikki吃二次拿筆吧!

雖然是簡單的筆畫,但我覺得重點都有帶到:

01-P1140052.JPG

兩位小女生(熊熊一看以為是雙頭蛇魔女)一起去花園裡看花(花園還有畫到土壤哦) 這時候就要唱<天父的花園>: 「小小花園裡,紅橙黃藍綠,每一朵小花都美麗…」

02-P1140053.JPG

這是杯麵(頭好像太大了)

杯麵無論畫畫或是做黏土都是超好的對象

再來是這兩位是小人的第一個幼幼版幻想對象,也不錯啦,至少不會變。總比像媽媽小時候想嫁的是好小子,長大發現是吸毒犯來得好。

瓜:我長大要嫁給波力(喜好領導風格)

二:我長大要嫁給羅伊(喜歡肌肉派高大猛男)

03-P1140054.JPG

理想夫婿示意參考圖

當然也不能少了另外兩位伙伴-頭上有蝴蝶結溫柔的救護車安寶與頭上是三片葉扇的直昇機小底迪赫利(這些特徵都是小瓜解釋給我聽的)

1-P1140056.JPG

接下來我終於有我一眼認得的-威斯帕。但他隔壁那位路人甲是誰? 竟然是景太,我完全沒聯想到 

04-P1140059.JPG

小瓜解釋因為他有翹三根頭毛,衣服上有星星

「威斯帕景太」的圖片搜尋結果

是真的耶! 但你忘了畫最重要的妖怪手表

你也知道,小人的身體表面很小,畫一下就滿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於是妹妹的手腳也變成小瓜作畫的畫布

08-P1140068.JPG

09-P1140066.JPG

一樣有天父的花園 

06-P1140063.JPG

一樣有威斯帕 (威斯帕閉嘴的時候很像Line Town的莎莉)

05-P1140064.JPG

一樣有杯麵,這次頭畫比較小了

還有兩個靜物寫生

10-P1140070.JPG

一個是家裡的電風扇

11-P1140071.JPG

一個據說是畫妹妹(但怎麼畫得跟狗一樣?)

IMAG3884.jpg

隔天又畫了盲爺(這張畫得超寫實,跟豬一樣,原來妹妹與爸爸在他心中就是犬豕類的)

IMAG3893.jpg

 刺青女打仔,出直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