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3Y2M Thomas臉部辨識系統裡有臉盲症的盲爺曾說過:「Thomas and his friends他們不是都長一樣嗎?應該幫他們寫一個臉部辨識系統軟體,刷bar code過去就自動可以叫出名字。」

媽媽想到的是自己人工建辨識系統,不會被考倒就好了,爸爸覺得這樣太不認真、太不用功了,想到的竟然是直接搬資料庫回家,有需要這樣嗎?

你這不是強迫還有五個月必須每天二十四小時與眼睛張開(不!是自己還閉著眼睛矇矓神遊的時候就問:「媽咪!你睡飽了沒?可以起來了嗎?」)就講不停話、問不停問題、演不停戲與要你唸不停書的小瓜的媽媽我,必須日以繼夜地遭到Thomas and his evil friends 攻擊,最後又被迫背了起來嗎?

我:「什麼?!你把它搬回來了。」

盲:「對啊,才二折,而且廖彩杏也推薦啊(立刻拿專家來擋),你看我們那天吃一個火鍋就這個價錢了,而且我還沒有買到65個朋友(本),只買40個朋友而已。」

我:「我只不過跟你提過我在誠品有看到,你真的當真了。」(盲爺對於「折扣」與「成套蒐集」這兩個關鍵字超沒抵抗力)

我:「我才不過離開一個早上就失血了,我看以後要是你帶小孩註定是要敗光家產了。」

二折?讓我們上amazon 看一下,好像確實便宜,50books US96 

全螢幕擷取 2014621 上午 082847    

全螢幕擷取 2014621 上午 083647  

廖彩杏?讓我們search 一下

 全螢幕擷取 2014621 上午 083118  

 

可是這套書上面的Thomas  怎麼覺得跟跟卡通上看到的不太一樣,會不會是盜版的(竟然懷疑誠品賣盜版)...真是位多疑的媽媽。

不過仔細瞧內裝,我發現裡面的英語我好像看不太懂耶…因為這很多是車子動作的描述,如果沒有看過似乎很難理解。→會不會是你太久沒讀英文、英文變差了?

DSCN5153  

到底…明明沒有愛車小男生的我們家,為什麼要往火炕跳呢? (圖示為車陣靈骨塔)

DSCN5150

看到這堆名字與火車頭,就覺得頭很大,先找個地方把他們藏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