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73

去年的聖誕節在坐月子當中所以不便出關,今年終於可以放風。每次到了這個時候,就是各家父母精心造型盡出的時候,而且還會說剛好家裡有衣服,今年不穿明年就不能穿了,但實情可能是早早就上網找代購、百貨週年慶囤貨或是在出國時手不小心滑了地準備。

雖然明明聖誕老阿伯與南瓜燈一樣與christian 無關,即使不是但因為從小就過聖誕(其實放的假是行憲紀念日)節放假,可以買卡片寫給全班同學(現在想想每天都見面的人有什麼好寫?!)還是對聖誕有莫名的期待!

DSCN5825.JPG

兩年前的盲妹抱小瓜

WK47 聖誕三色-Snowman White&聖誕紅配綠


原來我的聖誕心願是到雪地當snowman啊,當時看覺得很難,現在覺得也太容易實現了吧,人生應該還有更重要的挑戰吧!

DSCN8553

 

兩年後的盲妹抱二瓜,還是正妹啊,快來報名,只是換二瓜當聖誕樹了

現在有兩隻可以自己紅配綠狗臭屁西瓜二粒真美麗(其實西瓜要說一顆,粒是小的單位量詞)

 

今天對做父母而言,最重要的重頭戲當然是小人表演,我可以感受到那種幼兒園父母在小兒要登臺前東調一下頭髮、西整一下服裝,父母比小孩還在意的緊張感了,我也一年一年感受到小孩在大眾面前會愈來愈害羞與緊張,像母親節那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已經不復見了。

現在再回顧: 1Y4M 西瓜之母親節獻禮,搖到一半下去再要一顆球,以為自己是指揮還真的蠻厲害的。

 

而一年一年看其他的小朋友長大、愈來愈大方放得開、愈來愈多新血加入,老大的工真是不簡單,今年有專業的活動企畫Charlottee帶領小朋友,不論在服裝與動作表演上都呈現專業級的氣勢

  

盲媽照舊疼孫心切,一定會「排除路障萬難」把他的愛孫放上去「表演」(二瓜你只是沒有跌倒地發著呆吧,好吧,姐姐這點真的大勝) 也因此二瓜有了登臺的處女秀

 

把小人hold在樓下等待主日禮拜完真是不簡單的事,表演完了快來吃大餐慶功吧!

 DSCN8555

DSCN8546  

啃雞腿中的小瓜

 

DSCN8556

 

 

也溜下來跟人家吃pizza的二瓜(什麼!我也有上臺啊)

DSCN8570

當然還有表演結束完最重要的領聖誕禮物囉,不下來不知道,一下來才知道每年老師們的用心與辛苦,手工做的禮券信封(要永遠保存!!)

 

 DSCN8559

DSCN8567

有注意到上面的禮物本來包的是長方型的盒子,怎麼打開變成一個桶子嗎?本來拿到跳棋不是很開心,跟德德換了黏土之後才展笑顏

DSCN8569

小兄妹也很認真地在拆禮

 DSCN8571

快來找每年的聖誕老阿伯合照吧,阿伯,你都不會老耶!

 

 DSCN8578

小瓜直到表演完才沒臭臉,接下來就被盲妹帶去捷運站報佳音,剩我們跟二瓜留在教會裡

DSCN8581

DSCN8583

DSCN8587

DSCN8591

DSCN8592

休息夠了本來要去捷運站找他們,結果找不到徒功而返,變成了聖誕樹二瓜走路秀拍照

 

 

 

我:「嗯?這裡就是開給有錢人坐的大安森林公園站嗎?」

盲:「什麼?是開給你們這種死老百姓來參觀有錢人的一站。」

盲爺很反感憑什麼這一站就要蓋得富麗堂皇,硬要比美高雄的美麗島站的感覺

DSCN8594

DSCN8593

 

DSCN8597

 

DSCN8599-001  

DSCN8598

 

 DSCN8602

DSCN8603

DSCN8607

 

 

原來這天也是冬至,大家吃湯圓一起肥團圓的日子,道路駕駛展現手足情深,趁著典獄長去北海道,自己回去開趴

我:「你們這麼挺我,我才第二次上路你們就敢坐我的車,我日後一定加倍奉還!」

盲:「你要奉還什麼,一命抵一命,你有二條命嗎?」

DSCN8609  

是什麼捉住兩二人的目光(小apple妹妹,你看得嘴巴都開張了),當然是42吋的大電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