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盲爺,你至少符合了襯衫筆挺這點到Lawyr's ,是說…以後可以配合Bruce Wayne,出現都梳油頭嗎? 


自從Lawyr's 之夜,我們從信義區衝回美麗華看過Dark Knight Rises 之後(我打算BB&DK都看完再來下筆),我就中了Christian Bale的毒了,瘋狂地透過各種管道想要找出之前的Dark Knight 還有所有他主演過的片來看。

Lawry's也因為隔天ean的專業美食照片,使我打算把原來這批什麼冰炫沙拉、比臉大的牛排、百萬餐車iphone照片沉封入海底,以免野人獻曝,也因為TKDR,Lawyr's變得黯然失色、這錢花得真不值得啊!

僅摘要Lawyr's需要brief的重點就是

1. 請不管有沒有生日都說要生,可得到桌邊汽球、即可拍一張、還有1元生日蛋糕,不怕丟臉的話,員工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2. 經典10oz一定要點,but依個人經驗請不要點加州薄切牛肋排,感覺跟盲媽的滷牛肉沒什麼兩樣,如果兩人另一人還是另選一main course吧,不然牛肉的邊際效應會遞減

3. 套餐真的吃不完,請不要愛面子硬點,雖然服務生已經警告提醒過我們了

4. 請不要跟我一樣下班挺肚皮還穿得阿草一樣地來。這裡就算下班了也應該是信義區金融鉅子西裝筆挺出沒,或是富二代小姐們晃著紅酒杯身著合身的洋裝與妝扮,不然至少是細肩帶單加身肌膚的單眼皮ABC,一家人一看就住天龍國的,再不然也要有扛專業給絲的美食記者vip身份,包下包廂大啖美食。

5. 西瓜們,我們對你們是公平的。西瓜一號驚險地在上海世博吃過已關店再也不會有機會去的法國米其林six senses,二號也享受了本來要去新天地未果後來在信義105得手的Lawyr's ,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啊,學費也真是繳夠了!

6. 透過EZTABLE下訂可打折,但是與現場打卡打折只能擇一。

好了,接下來要說租不到Dark Knight這件事。

上pps打關鍵字找祖國同胞求救未果後, 我去得利與百事達,一間是要兩星期之後才租到得Dark Knight,一間目前只剩藍光(窮酸人家裡沒有藍光機啊), 於是我想法雅客會不會有(會不會太天真了),結果抱回來一堆打折片還有小失望的terminator-salvation就是沒有DK,於是我又向「非法管道」暗示捉片,但是人家很忙啊,哪有空理你,在我已經把所有youtube能看完的interview、trail都看完之後,最後求救平常就有在蒐貨的Wayne,終於出現曙光,感謝偕偕與wayne特地送來,還附上隱藏版的Prestige.

唯一的困擾是…美國版的只有英文字幕與發音,要破要有決心。

在我得手之後、痴漢得知我的困擾之後,原來itune早就有了,我好悶啊,那我在那跪爹求娘個啥啊。

想到非常久之前的一堂郭瑞祥教授的商業模式創新、關於netflix vs blockbuster的case study課提到了netflix 打敗blockbuster的創新模式(雖然他們現在的情形可能半斤八兩),才知道原來早就有這種線上租片模式,為什麼我們還要忍受「等二星期之後才排得到」、「大老遠走出去租片」、「不能隨讀隨看」、「三天內要看完、遲還要被罰錢」這種事。

而且如果是熱門片、冷門片、藝術片、歐洲片,這種地方還保證租不到。

如果不是想要回頭找片,平常只在有空時到戲院追一下新片,根本不會再有機會踏入租片店。

001002  

上完課才理解這應該是cable業者與電信業者間大戰的陰謀吧,MOD、壹電視、Sony CatchPlay、Apple iTV、itune大概彼此與影帶通路商要喬好條件,再一起同時提供contents,原來只有我們這種遠古恐龍才出門租片。

itunes store 台灣正常運作的話,那我就會想買 apple tv 去放影片了....+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