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去年三個月的西瓜只能躺著穿個衣服聊表心意(make mommy smile)、吞吞拳頭、擺些搞笑的pose娛樂老木…

DSC_0002.JPG

DSC_0035.JPG


 今年可以會的花招可多了…


Part 1 西毒厚唇養成班

  

這點的笑點除了西瓜的口水噴出來之外,還有盲爺特寫的厚嘴厚。

 *不清楚西毒是什麼東西的人? 請參照東邪西毒之我是一隻鴨子-這裡

 

part 2 瓜董變魔術

瓜董除了吸手指沉思,最為大家知名的就是變魔術把妹,沒想到西瓜也學起來了(其實是學盲爺),在晚上的母親節聚餐表演魔術。

至於變不見的衛生紙全都去哪了呢? 晚上洗澡時都在衣服裡面(爆青筋#)

  

 

part 3 彩球娛親

最後是西瓜第一次公開表演的處女秀-教會的母親節主日學表演。

本來家中分成兩派,一派是盲爺派不要讓她上去,怕她會緊張怯場或是到處媽媽號影響別人;另外一派則是盲媽派覺得她應該可以勝任,就讓她上去玩一下,於是最後西瓜還是被推上去了…




果然有大將之風、一點也不怕生。好,老木今天給你打85分!


arrow
arrow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