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思索怎麼為小勞伯道尼的福2留個紀錄。因為這就跟變形金剛1 一樣是高度娛樂性,要看才知道點在哪的片。

身為完全不是推理迷沒看過福爾摩斯,只看過柯南與金田一,並且每次都猜錯兇手,所以完全不是衝著福爾摩斯進場,而是小蘿蔔來著的。

除了bold&sloppy 不嘰的Robert Downey Jr.之外,我在想到底為什麼整片這麼有梗,原來是關鍵字基情四射(請點)從中作祟啊!

華麗的叢林槍戰,超美

英國維多陰鬱藍,超美

基情之男男調情,可愛 (但承認了好像就是腐女請點)

雖然,劇情,很弱;壞人,很弱;龍紋身女孩,不適合此片;

但影像風格強烈色調+福爾摩斯小蘿蔔道尼個人秀非常值得一看。

If we can stop him, we shall prevent the collapse of Western civilization... No pressure 如果我們能阻止他,也許可以阻止西方文明的毀滅,不要有壓力~

"They're dangerous at both ends and... crafty in the middle" 馬的前後很危險,中段很陰險(三小?)

PS. 之前又衝著小蘿蔔,在pps看了一片叫FUR 翻<<皮相獵影>>的號稱奇幻電影,女攝影家故事改編又有劇情張力,我想不會差到哪吧?我的媽啊,詭異到家而且ending得莫名奇妙,我只能說太多毛(多毛症)與沒有毛(亂髮+鬍子)的短腿蘿蔔,即使放送了大胸部,還是一整個不o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