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9 Ride a bike at from 關渡-八里 with Angela and her Catholic friends 

 

你溺水了嗎?

不然,你怎麼看得到浮木?

浮木是安全的嗎?

可以捉嗎?

(Religion)

 

你在打仗嗎?

不然,你怎麼一直在找戰場

需要merits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沒有merits就變報廢的老兵嗎?

(Work)

 

你只是因你造成的嗎?

為什麼我覺得是?

是痛苦的原因嗎?

為什麼我不能理解不是?

(Self-accomplishment)

 

為什麼抗拒接受real的事(坦誠、幸福、賢慧、喜樂)

因為tragedy的性格,negative的思考?

因為會影響sarcasm的力道?

因為以為還要take an adventure

還是因為會影響到我nominal的男子氣概?

 

溺水是試湅嗎?

打仗一定可以攻城略地嗎?

成我是功不必在我嗎?

Real是真的real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