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過的人相信一定都很了一定要鐵個二、三天腿,但我萬萬想不到我竟然以為自己在作夢,把兩個都有貪睡裝置的鬧鐘關掉,一路又睡到了七點。

跟我生日那天發生了一模一樣的事,我只能說我的潛意識實在太厲害了。

前情提要:結婚兩週年晚上10:00桌上出現啤酒兩瓶與鹽酥雞一包。雖然說也有展現誠意,但是就是說不出來哪裡不對啊!

是只有兩瓶啤酒會被小明老師恥笑嗎? 

鹽酥雞不夠澎拜嗎? 明明是魷魚腳與雞塊都有到齊的海陸全餐啊!

還是吃的時間不對? 明明是愈夜愈好吃的宵夜啊!

就在我想著想著苦思不出哪裡不對之際,12點就過了,又reset到過保固的狀態。

看著好不容易光潔的地板與洗好的鍋碗,但我心裡還是覺得說不出哪裡奇怪。

一定是這總總疑團影響了我的潛意識,而潛意識造了一個鬧鐘無法全面啟動的夢境,然後產生了剛好空了一天休息。

---------這一切都是潛意識產生的巧合分隔線-----------

於是這天就睡到自然醒然後上山辦天母圖書館閱覽證,辦證的路上、剛好遇到中午吃飯時間,就吃了飯、回來又為了剛好打發盲爺晚上上班前的時間、就剛好去吃下午茶(是有沒有這麼剛好啊?)。突然,我發現啤酒與鹽酥雞的疑團感消失了耶!

DSCN5586.JPG

路上看到的喬八糜鹿車

DSCN5587.JPG

這糜鹿還是BMW的呢!

DSCN5590.JPG  

中午在天母尚井吃個西瓜也可以吃的小火鍋

DSCN5591.JPG

是說西瓜你也太會吃了吧,吃完魚、南瓜、豆腐、蛋之後還乾杯一瓶150CC的牛奶。

DSCN5594.JPG

不給你吃你就大哭是怎麼回事

DSCN5595.JPGDSCN5596.JPG

吃飽了該上山去辦證事了→你們搞得好像名人在打招呼

DSCN5599.JPG

 老唄因為捨不得西瓜坐著或冷或無聊,又一路抱上山

DSCN5598.JPG

邊走還要邊跟他ET第一類接觸遊戲 

DSCN5603.JPG

小瓜第二次坐車,還是臭臉

 我說放星期一的圖書館管理員盲爺,你查到星期一圖書館沒有休館,但是卻沒注意到他們在整修中不開放,只能先辦證(一次可以借十本),沒法讓小瓜在這先爬先讀。

DSCN5611.JPG

回家卸好貨後,剛剛火鍋店沒吃到理想品牌冰淇淋的冰蟲盲爺,決定好好前往下一站補充一下。

因為這裡有Häagen-Dazs 旗艦店(請參考糜鹿BMW後方),所以從來不會考慮新光三越樓上這間。後來才發現原來它之所以有它的立足點,在於有整面的無敵窗景,可以看到整個山頭,6樓的育嬰室也是善用此點設透明玻璃,讓媽媽餵可以供大家觀賞(誤)。

DSCN5626.JPG  

假日來絕對坐不到這個無敵窗景的位置吧,好有聖誕節的FU啊!

DSCN5616.JPG

小瓜可以完全被confine在這個地方。

DSCN5614.JPG

連同中午火鍋店也有沙發。以後只要有沙發的位置都可以被我們統稱為親子餐廳

DSCN5612.JPG

這是老唄的理想品牌第1名,以後認這個LOGO就對了。

DSCN5607.JPG

小瓜你搔著耳朵是很難決定要點什麼嗎?

DSCN5606.JPG

讓老木決定就好了

 

DSCN5619.JPGDSCN5620.JPGDSCN5621.JPG  

可以活動筋骨等下開吃了,小瓜你的眼睛在看哪?

DSCN5605.JPG  

這裡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當我在餵西瓜的時候,一轉頭突然發現左圖上面的馬卡龍不見了,於是立刻把盲爺當Suspicion:「我的馬卡龍哩!」他沒好氣地說:「不是我吃的啦,它沉下去了。」害我很不好意思地打撈屍體出來憑弔, 石沉大海的馬卡龍一點也不對味了啊!至於這兩小球怎麼塞牙縫呢?那我只好進攻盲爺您的份,好滿足的ending啊!

DSCN5604.JPG

以後常常有後遺症也不賴!










arrow
arrow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