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pm 9:00)的美容養顏身體好的好處就不容我多說了,但是最近才發現早睡竟然還有消極抵抗的副加價值。

例如,你總算可以擺脫獨自夜奶。在11點59分59秒那刻,除爆部隊終於等到罵罵號起來喝夜奶的西瓜,把從10點30就泡好保溫的牛奶,衝進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塞進西瓜嘴裡。 

例如,前天碗槽裡堆積如山的瓶瓶罐罐的奶瓶,會有Tooth Fairy的到訪協助,(要記得把整間屋子的燈都關起來只留廚房的燈給小精靈尋路),到隔天指揮自動列隊到烘碗機裡面,於是早上起來就一定有乾淨的新貨可用。

例如,我精心偷藏起來、不給人在下班已經很晚之後還stick on social network的筆電(好吧,我知道這樣很幼稚,但請記得留下伏筆藏在衣服堆中),會有CSI的探員神不知鬼不覺地把他翻出來,然後默默的放在桌上。

這樣,收進來被丟得滿坑滿谷的衣服,會有菜菜子家事女王來協助,疊成一座座整齊劃一的小山,山頭並排成優美的弧線,讓我都忍不住帶西瓜來爬個小山。

最後,以為相館把相片洗不見了,還跟人家爭論了老半天,後來才發現原來同一天被已經被唸拿相片一個月後,突然想到的神秘幽靈人口給領走了。

oh man, I do nothing, just go sleeping.

難怪老人家常說早睡早起身體好,連心情都變好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事大王 家事女王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