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有三棟很容易讓四個小捧友出走的三害-SOGO、新光三越與大葉高島屋,據了解其中大葉高島屋是才是天母人久以來的習慣逛的地方,而大葉的美食街也是這三害中最豐富的。

這天盲爺還沒吃飯,我們就散步到大葉覓食,順便帶西瓜去看魚。

這裡有大型魚缸。記得我在104還看過徵打工餵食員,只要有潛水執照,穿著各家的泳裝,在水中餵食魚類,真是酷斃了的工作,可惜當時學潛水最後沒有去實潛拿到照,不然我就可以去這離家近又特別的工作了。

西瓜很認真的端詳了起來

這是第一次看到魚吧,感覺上很驚訝!

咳咳…這就是大阪海遊館了哦!

YAMAHA剛好在展示鋼琴,又是一堆爸媽叫小孩展示平常上才藝班的成果驗收

老唄要我裝氣質對牛彈琴,可是我的四根手指頭才剛好一根孝女白琴鍵啊!

其實晚上九點西瓜已經臭臉想睡了,所以就帶他去哺乳室參觀兼補最後一發。

木啊,你是要照到民國幾年啊!

簾子有兩層很安心,不過隔音不是很好,而且只有兩間

因為很多周邊的東西是Combi贊助的,所以主色系是橘色

空間算很寬敝

所以總歸納三害的育嬰室 ,第一名新光三越,第二名SOGO,第三名TAKASHIMAYA,不過大葉特別的是每層都有可以換尿布的育嬰室。

舉手舉手!請問評鑑的標準是什麼?看新舊與個人偏好的顏色。

外面的鏡子也太髒了,害老唄變一白眉道人

回去經過社區的造景燈 ,這應該是以嬰兒的形象當發想的,在這就叫他光頭屁股嬰兒好了, 實體版詳見嬰兒臨檢

 

還有光頭屁股嬰兒放個屁,結果屁被卡在樹上虛實景交錯

「來人啊,快幫我撿我的氣球」

擁有過人特殊細心觀察力的盲爺說:「啊,這一定是金仙魚贊助的!」

「哦?你怎麼知道?那裡有寫?」

「請看。」

「...........你真的很欠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葉高島屋育嬰室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