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8.JPG

新光三越果然是我們的好捧友,平常出天母靠他的接駁車,哺乳室也弄得這麼美崙美奐。

 IMG_1766.JPG  

還有兩個穿護士服的小姐坐檯,爸爸們在紅沙發上還可以假好爸爸看著育嬰雜誌,行偷喵假護士小姐之實→此為示意圖,我以人格保證正直的盲爺絕對不會幹這種事。

IMG_1757.JPG

不說你看得出來西瓜大爺剛吃飽坐在哺乳室的珍珠白的皮沙發上嗎?

IMG_1762.JPG

記得在坐月子的時候,在BBH有看過一篇尿布檯脫鞋與不脫鞋爭執的羅生門,A造說法B造說法哇,原來這個就是傳說中讓他們吵架的尿布檯啊!「請脫鞋」字樣應該就是發生這種事之後加的吧!→一臉死觀光客的好奇樣!

IMG_1764.JPG

不過這也讓我心裡有陰影,雖然看來很乾淨,仍不敢在尿布檯上幫西瓜換尿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光三越育嬰室 尿布檯脫鞋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