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跟老唄穿的是父女裝!還是情人的黃襯衫,噁心死了,我眼睛都快瞎了,我沒有黃色衣服所以只能當路人甲!


DSCN0247.JPG


每次從火爐外面進入捷運站就會突然醒來了,流了一堆汗,所以頭髮濕濕的


DSCN0253.JPG


路上巧遇藍家人,大家有沒有發現外國人來臺灣都是「冠妻姓」,果然符合兩性平等的要求,這裡是溫馨的「藍」家人


DSCN0264.JPG


yo,小兩口吵嘴啦!互瞪起來了


 DSCN0270.JPG


好啦,就讓小的當個和事佬吧


 DSCN0285.JPG


   


DSCN0293.JPG   


今天的行程是逛天母SOGO,突襲SOGO育嬰室,西瓜還特地穿上與尿布臺相搭的顏色,其實是巧合,老唄要求要裝賢慧入鏡


DSCN0322.JPG


有上鎖這點小贏新光三越,但是壁紙浪漫感與沙發舒適度還是三越大贏


DSCN0302.JPG


DSCN0307.JPG


 話說我在買牛仔褲的時候,西瓜一直被隔壁櫃的阿姨姐姐們搭訕,哼!除非你們打到五折,不然我是不會被這種小技倆動搖迷惑而過去的。


  DSCN0325.JPG


咳咳,最後,西瓜我們要記得我們不姓黃,你是「洪西瓜」哦!


因為我們想買膳魔師的食物保溫罐,據說可以拿來保溫副食品,才發現最近有舊瓶換新瓶的活動(至2011/7/19) ,有興趣的可以拿家裡的破銅爛鐵不要用的真空罐去換囉(威瞎米?是因為不繡鋼的原材貴,所以買來熔比較划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