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百姓不能分辨歡呼的聲音和哭號的聲音」以斯拉記(3:13)

No one could distinguish the sound of the shouts of joy from the sound of weeping, because the people made so mnuch noise. (Ezra 3:13)

以色列人重建聖殿的同時,有人歡呼喜樂,有人哀嚎痛哭,見過所羅門王時代舊殿華美的老年人大聲哭號,而感動能夠重建聖殿讚美耶和華的人大聲歡呼。

我們的生命跟聖殿一樣,當遇到挫折、聖殿毀壞時,內心痛苦哀嚎;在重建的同時,既有讚美耶和華的同在,同時也有悲傷的哭嚎,神悅納我們的讚美也接受我們的眼淚,這並不衝突抵觸。

**************

 

這天小瓜說想去搭雲霄飛車把內心的感受叫出來,我當然說好啊!

IMG_6244

今天的陽光好大,大得令人睜不開眼睛

IMG_6230

連之前去迪士尼都絕對不搭刺激遊樂設施的我,也上去了叢林吼吼樹屋,我真的是拼了老命了我~

IMG_6248

好好地離心一番吧! 把心裡的痛苦與煩惱都掉

IMG_6241

從高處遠望,更覺得生命好脆弱渺小

IMG_6254

大病初癒後難得開放的人手一盒

IMG_6270

姊姊的身高已經能自己搭雲霄飛車,不用老身上場 (是說我也沒上去過),搭完下來碎碎念: 果然不能跟迪士尼的巨雷山(Big Thunder Mountains)比

IMG_6266

同時間二瓜去搭安全牌設施,明明校外教學的時候跟同學時,每樣都敢衝啊!?

然後帶了二顆一直在迪士尼吵著要買但跟他們說不能上飛機回去再買的氣球回家

為了飄浮氣球的三天保鮮期,星期日的下午把握時間去溜恐龍~

IMG_6288

IMG_6289

走囉,準備出發溜恐龍!

IMG_6290

強烈建議他們走後面的小路避免遇見熟人

IMG_6291

西瓜龍想去城堡(喂…不是)

IMG_6292

西瓜龍爬電線桿

IMG_6295

沐浴在森林

IMG_6299

遨翔天空

IMG_6300

有沒有發現氣球為什麼突然變成拿在手上了,因為準備經過家裡附近的公園,怕遇到熟人…(會覺得恥就好了)

IMG_6301

啾啾龍玩水

IMG_6306

西瓜龍與啾啾龍最後的合體

IMG_6310

然後下一刻,啾啾龍最後的身影…(默…) 哇! 原來它能夠飛這麼高這麼遠…

 

二: 我明明在家有做過「壓力測試」(她有試過綁重多少氣球不會飛走),為什麼還會飛走

我: 你雖然有做壓力測試,但你的捆綁技巧還不夠成熟,你沒有對你的捆綁也一併做測試。

二: 那它現在飛去哪裡了? (唉…好熟悉的問題)

我: 我也不知道

瓜: 如果我們能知道今天的風速、風向,我們有沒有可能定位找到不見的啾啾龍,然後去把它拿回來? 

我: 當然有可能,但這是氣象科學家的範疇,目前我們沒有這樣的能力

小瓜在它的西瓜龍上寫字造成消氣,二瓜不小心讓啾啾龍就這樣飛走了(其實我們沒想到當天是颱風前夕)

世上最大的悲劇就是…本來以為能以替代物抹去傷心,結果造成更大的傷心…

迪士尼之於我們是無可取代,糖糖也是 (默…) 也許我不該期待特意做什麼來取代

下次買回2.0版或許會變成另一個傳統了吧,我相信他們會進化,等那時候他們一定會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