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的過年前後,也就是小瓜的生日前,也是去花蓮耶…只是不同於過去傻傻地塞了八、九個小時,這次年前就請假二十四小時快閃當跟屁蟲跟朋友一起去。這種回來看著別人塞車的感覺,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啊~(社畜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拜科技執法所賜台9還是一樣難開,還好有使用民間傳說神盾,不然不知道回來是不是又要收罰單了。

IMG_3641

中午補習班大倉久和吃完尾牙後,帶著滿滿的肚子就出發。

IMG_3642

這裡的風格很日式,靠近中山站附近,TA屬年紀偏大,看到不少都是溫文儒雅的老人,這群大學生在這裡顯得有點格格不入,盲爺選這裡因為他的牛排好吃…

IMG_3644

二瓜今年手氣很旺耶,抽到最大獎,再抽竟然又是二獎,照例還是要捐出來給員工抽 (她一直很哀怨說我今年這樣來回累積已經損失六千了!)

社畜們就是這樣(誰跟你社畜…人家是特助好嗎!?) 即使請假了也要手機電腦不離身繼續on board,或是開完會才能走,  大家在遊戲室等著另一位爸爸下班後飛車趕過來,一有種既甜蜜又哀怨的成覺,只是這裡不是什麼近郊,是花蓮耶! 想來就覺得有趣,這也是我們對這個社會的工作常態能做的一點小小反擊罷了。

IMG_3650

遊戲室裡的六歲對上中二,可憐的馬!

姊姊一失足成千古恨

果然腿離地面最近的六歲還是最強的!

IMG_3655

住在離東大門很近的福康,晚餐當然是東大門夜市,夜市的防疫做得很仔細。盲爺一直心心念念二年前玩過的憤怒鳥、打水球與炸蛋餅,是有沒有這麼念舊啊!

IMG_3659

跟六歲的宇哥聊天真的是很好笑耶!

IMG_3669

憤怒鳥的老闆人還是一樣親切,除了親自指導之外,每次都有紀念品帶回家,我們二家一不小心就在裡面花了五百塊。

二: 我們可以每年都來花蓮找他玩嗎?

盲: 不不,我們去問看看可以跟他代理遊戲去士林夜市擺攤嗎? (生意一定要做這麼大做到花蓮去嗎?)

IMG_3664

東大門夜市真是孩子們遊戲的天堂啊!

IMG_3660

縣政府的國語能力是不是應該再加強一點,連國小生都指認出來: 「怎麼會有錯字!?」

IMG_3662

一樣的夜市有朋友一起逛起來真的覺得特別好玩,真的是寒暑假朋友,因為平常都忙得要死

IMG_3672

回房後重點的串門子時間。出發前準備了四顆恐龍蛋,後來發現考古孵恐龍蛋完全可以困住宇哥,全都交給他挖,姊姊們就可以自己玩自己的XD

IMG_3676

然後是走到哪都要玩的拉密時間

IMG_3678

第二天到秀林走山月吊橋,沒想到沒有預約的我們也能現場排到,託友人的福,能進太魯閣國家公園讓我對花蓮總算改觀,上次來應該是小四家裡環島的時候,但我的印象都在吐…

IMG_3909

IMG_3904

全臺跨深最高的吊橋

IMG_3900

整路飄著毛毛的細雨

IMG_3927

整路打著扭蛋扭到的小小顆的俄羅斯方塊

 

IMG_3935

離開的午餐-佳興冰果室,雖然菜色簡單,但是都很好吃! 

IMG_3933

為了小瓜星期六已經約好的生日派對,只好依依不捨的道別,看到他們仍然跟小時候一樣,離開前會互相擁抱道別,真的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感動。

前一天從花蓮再趕回來,要是沒約應該會再開200公里一路跟下去台東。(也太有病,不約則已,一約就是花東)

 

小瓜的生日派對

剛好今年的小瓜在星期六,於是問我說能不能請同學來在家辦生日派對? 

我: 哦好啊,上次幫你辦生日派對應該是十年前了。

於是上網訂了氣球佈置、 costco買零食、不同於周歲的時候要想活動想流程,十歲以後我們只要負責好提供食物跟場地就可以了。

小瓜自己已經想好活動了還寫了rundown,連氣球都是壽星早起自己吹的(怎麼有一種辛酸感:~),買白恤讓同學把badge燙在衣服上,一人一件,以後夏天大家去學校就有友誼T

IMG_3941

沒有手遊與電動的家裡,就玩一些hard cord的遊戲,桌遊、冰球、羊毛氈、打牌、打氣球,最後還有幫忙家裡清灰塵的躲貓貓(高年級了竟然還會玩躲貓貓,真傻眼)

IMG_3993

gap的badge算什麼,我們是badge暴發戶,拜盲妹的前工作所賜,不管是知名的球隊或是卡通IP都有 

272998751_10165955543520142_7802690834221977429_n

巧的女生玩拉密起來很鬥智!

IMG_3944

今天剛好有外送員可以外帶熱騰騰的美墨炸雞,圖裡那位咬蛋塔的神豬可以節制一點嗎?

盲: 你就不能好好地拍我嗎? 

我: 不能

272931958_10165955543400142_8864507460222850879_n

272834018_10218329755029502_4184279813996067800_n

272838692_10218329754949500_5956216779698826837_n

小瓜,祝你十一歲生日快樂!

 

本來是不想列表的,後來發現他們會看耶…而且姊妹還會比較…為什麼只有姊姊有趴踢我沒有(只好安慰她充實量也不過就是有食物與蛋糕的同樂會,你也有邀你同學來啊…)

延伸閱讀: 

小瓜一歲生日快樂

小瓜二歲生日快樂

小瓜三歲生日快樂

小瓜四歲生日快樂

小瓜五歲生日快樂

小瓜七歲生日快樂

小瓜八歲生日快樂

小瓜九歲生日快樂

小瓜十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